p120583437856.jpg     

晚上好ˇ我是在打哈欠的阿啾啾

今天的課是軍訓跟體育!!!!!!!!

而且是下午的ˇ哈哈哈ˇ所以我敢熬夜聊天到3點多才睡XD

軍訓教室ˇ換地方上課ˇ

大家都不清楚教室呢ˇ怪人跟我說4204ˇ我也記得是4204ˇ

下了公車又打電話問小柔ˇ好像是在那啦ˇ哈哈

一到那ˇ只有我跟小柔穿外套ˇ好醒目XD

小雯妳這穿便服沒穿體育服ˇ也很醒目ˇ哈

 

 

喔喔ˇ然後ˇ我們近教室

好像要規劃自己的課程總表?!

反正他就在介紹他的ˇ

我一開始跟小柔在聊天ˇ後來我也沒在聽ˇ

誰叫不能廣播ˇ用投影片也是模糊

重點是電腦爆爛ˇ滑鼠會LAGˇ會自動關機ˇ而且還不能進去ˇ

是要怎要規劃啦(翻桌

還有我的隱形眼鏡又在傲嬌ˇ又眼睛好痛又好紅ˇ

點了藥水ˇ還是好不舒服ˇ於是就先拿下來一下子ˇ在戴上去

可是依舊怪怪的=口=ˇ

 

 

然後ˇ這間教室電腦爛到可以去回收了ˇ所以換教室

媽的ˇ一開始就用隔壁間的教室不就好ˇ哈哈

我眼睛痛ˇ不小心說出幾句沒形象的話ˇ

小柔還嚇到ˇ乖啦ˇ我是很溫柔的(屁啦ˇ哈

 

喔ˇ那老師一定是左右分不清楚

一直要我們去點右上角的列印ˇ

右上角的哪來列印ˇ蠢死了ˇ我讀資處科三年都沒發現右上角有列印

右上角只有XXXXXXˇ是要關掉視窗耶

列印是在左上角啦ˇ老師ˇ左右不分都幾歲了

我快速的用好要列印的東西ˇ

立刻趴下ˇ閉目養神ˇ眼睛怪怪的=___________=

 

阿阿經歷過閉目養神後ˇ出來ˇ真的眼睛有比較舒服多了

再來ˇ上體育課ˇ哈哈ˇ

先是跑兩圈ˇ我跟小柔一開始就很開心的跑很快ˇ哈哈哈哈

然後我一直有個疑問ˇ我們後面那一大堆男生ˇ是怎跑的比我們還慢

腿長是長好看的嗎ˇXDDDDDDDDD

好顯後來有一個男生跑過我們ˇ阿不然我真的覺得男生都在混ˇ哈

 

 

跑完ˇ立刻被可愛的拉比學姊說ˇ

妳們跑很快麻ˇ要來參加接力嗎ˇ

其實我是不太想參加那東西的啦ˇ以前我的體育爛到爆ˇ根本沒參加過

好吧ˇ竟然可愛的拉比學姊跟我說ˇ我就答應ˇ

真是的ˇ早知道不要跟小柔這麼開心的跑這麼快

再來近去打羽球

 

老娘我真的不會打羽球ˇ所以就來聊天吧ˇ

研究大家打球ˇ看看誰跟誰打球ˇ還有討論班上的人ˇ

我們整個好八卦ˇ沒啦ˇ是要多認識一下班上的人阿XD(喂

後來下課ˇ還去打牌

四個人在體育館某個角落打牌ˇ真的好醒目ˇ

錚錚還要幫我們注意體育老師跟學習玩大老二ˇ哈哈哈

喔喔喔ˇ小雯一直贏ˇˇ有偷練過ˇ

我一直輸啦ˇ

只要我輸了ˇ我發牌一定會發給自己爛牌ˇ有鐵支依舊輸的淒淒慘慘

後來ˇ錚錚ˇ學習的差不多ˇ下來玩ˇ輕鬆的贏我阿ˇQ口Q

媽勒ˇ我的牌怎可以這麼爛ˇ可惡死了

途中有好幾次別的體育老師經過ˇ我們都好緊張的把牌藏起來ˇ阿哈哈哈

雖然牌不是違禁品ˇ但是體育課玩牌ˇ真的太傷老師的自尊了ˇ

所以不能被發現ˇ哈哈哈哈

 

玩到真的體育老師近來打羽球了ˇ就收起來了XD

然後我去看小雯跟小柔打羽球

好厲害ˇ都可以對打

我完全不會玩羽球Q口Q

玩累的ˇ去旁邊看男生跟老師打羽球

老師整個就好奸詐阿ˇ

不是打很輕就是用殺球ˇ奸詐死了

但是我很喜歡看男生打球ˇ

不管是打哪種球ˇ或是誰ˇ只要看到認真在打球的男生ˇ就好帥氣ˇ

體育老師你例外ˇ你年紀已經不是我可以接受範圍ˇ哈哈哈哈

 

最後ˇ放學

我好想飆髒話ˇ

我是今天出門前看到奇摩氣象說下雨機率30%才不帶傘的耶

結果

老師點完名放人竟然

 

下大雨!!!

 

要不是錚錚跟小雯有帶傘ˇ我跟小柔早就淋雨出校門了

 

錚錚跟小雯妳們是大好人(抱

 

氣象局OOXX的ˇ你騙我啦ˇ害我衣服跟外套都濕掉了ˇ王八蛋的

接下來平安的溼透到店裡ˇ

上班狀況還好ˇ

文雅姐依舊愛唸ˇ隨便她了啦ˇ我只要把自己該做的做好就行了

鴻凱ˇ我真的爆想你的Q口Q

所以我喜歡男老闆ˇ不喜歡女老闆ˇ亨亨亨

 

阿阿阿賈斯汀謝謝你的飲料ˇ但是我沒喝ˇ西瓜汁太寒ˇ此刻我不適合喝

上班中間ˇ還有另一個調酒的男生ˇ來送飲料給內場人

話說ˇ他還跑過來問我說下午是不是有跑步

我說對阿ˇ他說他有看到我ˇ我說我沒看到他= =

阿不重要啦ˇ反正他喜歡的是另一個女僕ˇ掰掰掰掰ˇ再見ˇ

只是他跟賈斯汀都是醒吾技術學院的我嚇到ˇ應該在學校是遇不到啦

遇到也不知道說啥ˇ畢竟是不熟的陌生人ˇ

 

阿ˇ烤肉取消ˇ算了ˇ沒那習慣還是不要烤好了

在家發呆比較實際= =

好ˇ今天是這樣ˇ又是沒消息阿ˇ沒消息就是好消息應該吧?!

以上ˇ我是阿啾啾ˇ要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