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822971.jpg

 

又到了星期四ˇ晚上好ˇ我是阿啾啾

此刻有點累ˇ哈

早上三堂商業套裝課

搶到一排位子了=ˇ=

基本上ˇ我是假裝先做一下題組

然後就是教怪人ˇ做題組ˇ幫他找工作ˇ跟他聊天

旁邊小柔ˇ小雯ˇ錚錚都好認真做題組XD

好像就這樣不知不覺結束了

 

中午ˇ小雯ˇ小柔ˇ錚錚午餐要去吃火鍋ˇ

我沒去ˇ因為我好窮ˇ沒辦法吃太奢栘的食物

所以午餐請她們回來順便買就好ˇ沒有超過80元就好

等待她們回來的時間

一直在打牌ˇ中間有小休息看書一下ˇ

好啦ˇ我一直輸ˇ但是偶爾還是有贏到阿ˇ=_=

反正打牌是用來打發時間的ˇˇ

亭儀有過來玩喔ˇ近看真的是個可愛的女生

阿對了ˇ男生真的很奸詐ˇ都偷換牌啦ˇ這樣我哪可能贏

算了ˇ我有點累ˇ正當我要睡時ˇ午餐回來了

都快上課了ˇ我都好緊張沒辦法吃到午餐Q口Q

 

下午會計學一節

很無聊我都懶得動ˇ累了ˇ沒動力ˇ

而且今天跟小雯ˇ小柔ˇ錚錚都沒說啥話ˇ

倒是一直跟怪人亂哈拉ˇ

上會計學就是想睡ˇ哈哈


下午3點多ˇ

一個人又跑去學校的圖書館ˇ看書ˇ

可是這次ˇ太累?!

所以看一點書ˇ就完全睡死中

圖書館真的很好睡哈ˇ想搬一張床來躺XD

 

上班ˇ文雅姐帶著舖媽ˇ回家ˇ

這時就是家裡沒大人ˇ哈

一開始吃芭樂ˇ在來我跑去喝果汁吃小蛋糕

然後晚餐又吃店裡的ˇ整個超飽阿

一直在ˇ吃ˇ吃ˇ吃

如果每天文雅姐都不在就好了ˇ哈哈哈

阿從下午就下了一整天的雨ˇ

討厭雨天的我ˇ鞋子都濕了

林口真的會變得比較冷ˇ雨也比較多

某一天有錢也來吃吃看店裡的料理ˇ

我想吃焗烤的飯或麵ˇ肉醬義大利麵也不錯ˇ

阿對了對了ˇ碳烤鮭魚跟牛小排也好好吃的樣子

 

結論是沒看到ˇ所以沒動力?!

 

可能看到KAT-TUN或NEWS就有動力了吧ˇXD

好以上ˇ我是不想今天一大早又要上英文課的阿啾啾ˇ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