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0816854.jpg

星期日好ˇ我是阿啾啾ˇ

時光過好快ˇ總覺得星期五才剛結束而已阿ˇ

不知道是上課太開心的關係還是怎樣

總是在星期五的課結束後ˇ又想要星期一的課快點來ˇ完全不想鳥六日

因為六日依舊要跑林口上班阿ˇ=333=

上課比上班好玩多了

 

來說ˇ星期五吧ˇ

早上我睡過頭了ˇ哈哈哈哈

翹掉兩節英文ˇ亨亨ˇ

其實第二節上課就到學校了ˇ可是不想去上英文

所以跑去我們班教室睡覺了

那個ˇ我下星期在跟我們班的人拿筆記好了XD

 

在來ˇ兩節大學寫作

我ˇ錚錚ˇ小雯ˇ再互傳聯絡人大頭貼照片ˇ哈哈

偶爾跟旁邊怪人聊天ˇ研究怪人包包ˇ

我們還有在看東森購物的目錄ˇ

我有跟小雯聊天ˇ

問小雯ˇ喜歡討厭的食物ˇ喜歡的男女藝人ˇ喜歡的卡通ˇ等等XD

 

中午

我們準備去買義大利面來吃

途中有看到阿密斯ˇ但是我不想去跟他打招呼ˇ不熟ˇ哈哈哈

買好ˇ近去美食廣場ˇ

就看到我們班的一群男生跟小柔ˇ

就坐下來吃啦ˇˇ

李先生終於記得我們四個女生的名字了ˇ哈

還跟我們要了電話ˇˇ

還說啥ˇ10/8夜店ˇ他要慶生10/9他生日

我第一個反應ˇ哦ˇ天瓶男ˇ

我是想去喝酒啦ˇ但是ˇ錢錢錢ˇQ口Qˇ我好窮...

要工作ˇ工作完我是要怎去ˇ

到時在看看

吃完ˇ我們跟大野打牌

阿今天大野也穿的很好看ˇ哈哈

打完牌在一起去經濟學教室

 

下午ˇ經濟學ˇ

突然談論到師大夜市ˇ啥?!

聽說是在蔡衡的課聊天聊到的ˇ我怎沒印象

我都在聽老師說話ˇ妳們排擠我啦ˇ哈哈ˇ

師大夜市喔ˇ我想換成去士林比較好逛=ˇ=

至於回家的問題各自都好麻煩ˇ

不然找群男生一起去好了XD

不過還是要等我有錢錢錢Q口Q

阿經濟學老師一直不認真上課ˇ

一直扯東扯西啦ˇ雖然跟上星期比有多教一點點

我真的懷疑這樣子ˇ大家經濟學真的會學好嗎?!囧

老師ˇ加油好嗎?

 

放學ˇ陪小柔ˇ小柔朋友做海報ˇ

然後又一個人去圖書館ˇ看一下書ˇ睡死ˇ

其實大野有打給我問說要不要打麻將ˇ可是我不會ˇ哈ˇ

我只知道我聽啥牌ˇ其餘都不懂ˇ

 

晚上ˇ上班很順利ˇ因為文雅姐不在ˇ完全沒有壓力ˇ

文雅姐可不可以每天都不在ˇ哈哈

工作越來越上手了ˇ

希望能一直這樣下去ˇ

賺錢賺錢賺錢阿ˇ

 

好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