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1194789148.jpg

星期六ˇ一大早睡眠很不足的我

一點都不想去林口上班ˇ好累= =

為了錢ˇ還是要去ˇ'

早上ˇ生意還不錯ˇ

我真的工作越來越上手ˇ只要文雅姐不在ˇ哈

中午休息時間睡死中

晚上 一直都沒客人耶ˇ

到快七點才出現ˇ

聽愛蜜麗她們聊天聊好久

沒客人ˇ就是很無聊ˇ

然後又不能讓文雅姐抓到機會唸妳

所以ˇ我一直 走阿走 無聊爆了

超想提前下班回家的啦=--------=

我的美好假日ˇ永遠都無法出去玩阿

除了工作還是工作ˇ(翻桌

 

好顯老娘跟文雅姐請假了ˇ

10/30.31可以去迎新了

但是但是但是

31號從苗栗回來ˇ我依舊要去林口工作ˇ媽的

沒辦法ˇ休一天半是極限

我一點都不想回去林口賣笑阿....

 

都已經出去玩了ˇ只想回家睡覺啦ˇ

一切都是為了那該死的錢ˇ錢ˇ錢ˇ

如果我是有錢人的小孩ˇ就可以不用這麼拼命賺錢ˇ唉

 

阿下班時候ˇ阿密斯來了ˇ

突然用不小的音量叫我全名ˇ害我整個嚇到ˇ

他是過來說ˇ我星期五看到他那件事啦ˇ他說為啥不打招呼ˇ我就無言ˇ

os.我跟你不熟是要幹麻打招呼ˇ而且我是從很遠的地方看到你阿ˇ亨亨

店裡的人都叫我英文名字ˇ

第一次這麼大聲叫我本名的就只有阿密斯了ˇˇ聽到真的覺得很怪

亨亨ˇ看心情ˇ下次ˇ要打招呼是吧ˇ

我就大叫你名字ˇ然後跑走ˇ哈哈ˇ好幼稚

總覺得星期一又會看到阿密斯ˇ真是神出鬼沒耶他ˇXD

 

我沒錢卻好想買好多東西=3333333=

我想出去玩ˇ不想工作啦=_______=

 

我我我ˇ上班累了ˇˇ

每天上課的日子快點來好嗎ˇ哈ˇ

沒有要上課卻要去林口上班真的沒啥動力ˇˇ

文雅姐ˇ班表請快貼出來啦ˇ翻桌ˇ

我要僑休假要去哪ˇ

 

好ˇ以上ˇ我是超想買觸控手機的阿啾啾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