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30054476.jpg

終於到了上課的日子ˇ哈

兩節軍訓很無聊

基本上是在聊天中度過ˇ哈

小雯是過動兒嗎ˇ

一直騷擾前面的ˇ真的很愛叫柯伯文

笑點也莫名的怪ˇ哈哈

中間老師有放香港人播報新聞

大野ˇ就照著字幕唸ˇ

我們後面聽到都覺得好厲害呢

 

體育課ˇ兩節ˇ一節聊天一節看打球ˇ

我不會打羽球ˇ就看小雯跟小柔ˇ跟大野還有小明打

打到一半ˇ我還小雯出去外面休息

看男生打籃球ˇ

我還是喜歡看打籃球的男生ˇ哈哈ˇ

總覺得打籃球比打羽球好看多了

 

阿這時ˇ我們在探討一個事情ˇ由我開始說

我說只要有女朋友的男生ˇ

就算長的在帥ˇ在好看ˇ我都不會有興趣

因為有女朋友了ˇ

小雯就說ˇ有女朋友還是會喜歡上阿ˇ

我說我絕對不會喜歡上有女朋友的男生

 

回到體育館ˇ又找小柔辯論這問題ˇ哈

小柔說他那情況ˇ我也不會復合ˇ因為中間有個女生了

然後小雯說ˇ阿你如果喜歡上一個男生ˇ然後某天他說他交了女朋友呢?

我說ˇ我大概會慢慢遠離或是收起對那個男生的喜歡

尋找新對象ˇ祝福他們ˇ哈

總之ˇ我覺得ˇ只要有女朋友的男生ˇ就是對我絕緣啦ˇ哈

我對單身的比較有興趣XD

雖然現在是喜歡自己單身ˇ哈哈哈

 

下課ˇ遇到李先生跟他小聊一下ˇ其實是被抓去的ˇ哈ˇ

我還去跟人家借廁所ˇ哈哈

然後跟笨蛋吃飯ˇ那宿舍朋友真的好像小健喔

人長的像ˇ個性也超像ˇ

我是覺得ˇ笨蛋跟宿舍的人比較開心ˇ哈ˇ

 

回家玩電腦意外的還可以用ˇ這幾天就要被切了=_=

喝酒ˇ吃零食ˇ就睡死了ˇ哈哈

最近我真的很嘴饞ˇXD

好以上ˇ我是要去學校的阿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