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816829.jpg

表達能力失調。

感覺崩毀中?!

喜怒哀樂的情緒

壞了。

 

該笑的時候笑不出來

想哭的時候哭不出來

開心不起來

也難過不起來

複雜的感覺

 

悶。

 

逼自己想起以前歡樂的回憶

眼淚無聲的流下

滴滴答答

像是在敘說著些什麼

 

一滴一滴 流進沙裡 一步一步 穿梭光影
一遍一遍 重複悲喜 一幕一幕 不捨的別離

一張一張 泛黃記憶 一個一個 中途離席
一片一片 落葉飄零 一閃一閃 不再亮晶晶
都會過去 慢慢忘記

 

多年以後 一樣的天空
再也畫不出想念的彩虹      
                         -----------黃韻玲-素描

 

突然忘記了

打從心底開心笑的感覺了。

2010年已經過了十個月又七天了

從兩個人變成一個人

經歷的好多事情

在最需要人陪的時刻

是自己一個人撐過

從來我只報喜不報憂

 

習慣了苦中作樂

 

我看著鏡中那個人

『是傻瓜。』

 

那傻瓜會把一切事情都承受下去

然後笑笑著說沒事

明明很痛ˇ很累

卻不會說

只會要自己撐下去

反正死不了就還好

永遠都不喊"痛"

 

久了

是不是那傻瓜不懂得要求ˇ不會喊痛

所以大家都以為她並不需要那麼多愛ˇ不需要那麼多關心

 

就像小稀說的

其實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麼堅強,

也沒有誰想像中的那麼脆弱。

只是習慣了獨立,

久而久之就失去了表達能力。

 

把純真換成世故

把玩樂換成工作

 

其實誰不想大學生活ˇ都有活動ˇ

誰不想當個普通無憂無慮的大學生ˇ

誰不想跟朋友出去玩!管他假日還平日

誰不想要沒錢就跟爸媽拿零用錢ˇ過著不用煩惱三餐的生活

 

是你們說的太簡單ˇ還是我覺得我太複雜

可以隨口說假日出來玩的人ˇ我都會好羨慕

 

干,他媽的!

 

好吧ˇ其實我跟小稀一樣

都是犯賤到不行的責任心。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