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634089523.jpg

10/7星期四晚上9點多吧ˇ突然去跟畜牲聊天

他說他要去夜唱ˇ可是找不到人

我就跟他說ˇ我身上總財產只有20元

你請客的話ˇ我就陪你去夜唱ˇ

因為我知道他一定找不到人XDDDDDDD

 

然後就說了一堆不雅的話+聊天ˇ

就臨時決定ˇGO TO 夜唱ˇ哈哈哈哈哈哈

害我跑去板後找畜牲

他還騎車載我去板後店ˇ很近ˇ

不過被自己車載的感覺很微妙ˇ

一近去包廂是長以下這樣

 DSC00901.JPGDSC00902.JPG

靠ˇ好大ˇ可以躺四個人都沒問題了說ˇ比南勢角店的還大ˇ只有兩個人唱歌ˇ好爽

畜牲真的很愛閉眼睛唱歌ˇ哈

畜牲只唱ˇ李聖傑ˇ張棟樑ˇ五月天ˇ張衛健的歌而已超少

其他的都是我在點ˇ哈哈哈哈

唱了好多首=ˇ=

一人一支麥克風也不會搶ˇ

途中ˇ有看到阿潘ˇ他說他跟公司的人出來夜唱

這傢伙ˇ一開始沒醉ˇ後來喝的好醉的樣子ˇ來我們包廂串一下門子

唱到四點多ˇ

畜牲受不聊周公的邀約ˇ

他騎我的車載我ˇ回家ˇ然後我在騎我的車自己回家

 

回到家遇到白目舅舅過來鬧ˇ超靠盃ˇ

害我跑去警局跟沒路用的警察浪費時間說話ˇ

我這輩子最討厭警察這個職業了ˇ亨

整個晚上沒睡就算了ˇ還我害第一節英文課翹掉

干ˇ他媽的ˇ死舅舅ˇ不要只會靠一張嘴好嗎ˇ

滾遠一點ˇ可以嗎ˇ誰管你黑白兩到都吃ˇ敢動我們就試看看

 

好顯我到學校時ˇ

英文第2節才點名ˇ如果我又沒點到ˇ我一定會心情差到爆ˇ亨

但是難得老師這次有過來看我寫的英文句子了ˇ哈哈

可惡教室裡有網路ˇ應該早點來玩的XD

 

上完英文ˇ在來大學寫作

就是在寫作文

笨蛋龍ˇ不是睡覺ˇ就是看報紙玩手機ˇ這傢伙真的是在混的ˇ豬

我寫的是"幸福"

能夠跟家人聚在一起吃飯就是"幸福"ˇ看似很簡單ˇ

但是因為家中無法做到

每次在工作或去吃飯看到ˇ一家人聚在一起ˇ就是羨慕

不過ˇ我把家人改成朋友ˇ也是幸福

偶爾跟飄ˇ婷ˇ媚ˇ出來吃飯ˇ喝下午茶ˇ或者慶祝彼此的生日

真的ˇ很幸福=ˇ=

 

中午ˇ我和小雯ˇ小柔ˇ跟笨蛋龍ˇ康樂ˇ張先生ˇ吃飯ˇ哈

小柔ˇ心情不是很OKˇ我跟他玩九九才稍微變好一些

吃飯前我ˇ小雯ˇ笨蛋龍ˇ張先生ˇ康樂ˇ在玩抽鬼牌

後來ˇ所輸的要去夾別人的飯來吃一口

我跟笨蛋龍對決ˇ僵持了好久ˇ終於我贏了ˇ哈哈哈哈ˇ好開心

這傢伙ˇ很奸詐的去找+0ˇ吃一口食物ˇ亨亨

然後小雯也輸了ˇ跑去張飛旁邊吃雞排ˇ真是丟臉

乖啦ˇ好顯那是我們認識的ˇ哈哈ˇ不是陌生人

 

覺得大老二玩膩了ˇ偶爾是可以玩其他的XD

 

下午ˇ經濟學

老師一節電腦教室ˇ我都睡死了ˇ沒辦法ˇ周公找我

另一節ˇ根本就沒說啥ˇ因為我都會了ˇ才教一點點ˇ= =

 

下課ˇ我依舊跑去圖書館ˇ睡覺!!舒服!

然後上班ˇ沒客人爆無聊的ˇ=_=

好以上ˇ這是星期五:D

我是阿啾啾ˇ好想吃零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