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822986.jpg

假日ˇ兩天依舊跑林口工作

兩天晚班ˇ文雅姐不在

就是呈現家裡沒大人狀態

工作很輕鬆ˇ一點壓力都沒有ˇ哈哈

在輸入客人點的菜時

很蠢的不小心案到”超級熟”這選項

搞得內場的人笑的亂七八糟ˇ我也笑死ˇ好丟臉

德哥還說我麼這的食物都是煮熟的ˇ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缺利ˇ一直學我的說話ˇ

她們發現我常常說”好”

就開始在哪好來好去的ˇXD

不過我倒是聽到錯很大的誤會ˇ

之前去李先生家借廁所那次

被看到了從鮮芋仙那下來ˇ

可是她們好像沒看到李先生

一開始以為我住那ˇ

後來又說我去朋友那ˇ

在後來怎變成我男朋友住那了

這些女人ˇ也討論的越來越偏離事實

我只是去借個廁所而已咩=3=

 

內場的人至從上次看到

奶賤跟大野來我們店外等我牽車下山

就說他們是我男朋友啦

然後這次女人們說ˇ李先生他是我男朋友

 

我就一直說””我沒有男朋友!我單身!””

 

告非ˇ如果我有男朋友ˇ

我需要一個人每天上下學或上下班嗎?

而且別人單身的都有人順路載上下課ˇ

那他們也不是男女朋友阿

大家不要誤會這麼大可以嗎ˇ

話說我在店裡超安靜XD

裡面的人還有人問說有交過男朋友嗎?!

這啥蠢問題ˇ當然有阿=ˇ=

 

不過此刻的我

 

不適合愛人,也不適合被愛。

 

不要有奢望就不會有失望。

 

這是我的中心思想ˇ哈

離開那滿滿回憶的中永和ˇ已經過了四個月了

開學也有一個月多了

至今ˇ我還是沒找到答案

大老遠像白痴不選擇近的華夏跟德霖

到底是對不對

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大學生活還不錯ˇ認識很多好人=ˇ=

或許當初認為ˇ

不要選回憶多的地方

就比較不容易觸景傷情

可能有吧ˇ

可是懷念ˇ想念ˇ是無法停止ˇ無法控制的

 

明明就我住再中和ˇ那些回億也是在中永和ˇ很近阿

我卻覺得ˇ好遠的感覺ˇ觸碰那些回憶ˇ已經景物依舊ˇ人事已非

不過我還是好想回去易鼎看看(說了N次了都還沒回去的傢伙ˇ哈)

我是在找適當時機ˇ我怕我回去看不到鴻凱

 

2010年過到現在還不到一年ˇ就發生超多事情

大學有四年ˇ或許ˇ就會發生更多不事情和變動吧ˇ哈

不管怎樣ˇ希望能夠大家都和樂相處ˇ多交一些朋友

我想在這跟ˇ那些女孩說ˇ

我喔ˇ自認為某些時候不好相處ˇ哈ˇ

等到看到我真面目時就知道了XD

 

有時我會ˇ太囉唆ˇ太自以為ˇ太遲鈍ˇ或者沒耐性

阿女孩們ˇ有不爽就直接說ˇ不開心也說出來ˇ有意見也可以說出來

我不是那麼容易會生氣的人啦ˇ

我個性算是直來直往ˇ行動派的人類ˇ

討厭拖泥帶水ˇ討厭複雜的人事物

如果ˇ妳們都沒表現出來ˇ默默包容ˇ我很遲鈍ˇ不會發現

不要這樣放縱我ˇ

我要大概知道每個人的底限在哪才行

我很好溝通的=ˇ=

 

回歸正題ˇ愛情ˇ隨緣

我知道我只要確定愛上這個人ˇ就會不顧一切的愛上去ˇ

管他會不會傷痕纍纍

 

所以這次不會這麼容易愛上

會更小心ˇ更難突破ˇ更封閉ˇ要挑戰的歡迎ˇ哈

可能有人會說ˇ通常愛上都是不知不覺ˇ

愛情是悄悄的來ˇ又悄悄的走

管他的ˇ反正我單身就是單身

並沒有男朋友ˇ我也希望有機會.有個好嗎=-=

好以上ˇ我是眼睛酸的阿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