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822974.jpg

10/12晚上11點多

此刻大家都心情不好ˇ連我也是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點點ˇ

害妳一個人落單ˇ被嚇到ˇ我真覺得很內疚

如果換作是我被丟下來一個人ˇ一定沒差

我是堅毅人類ˇ管他有沒有人ˇ亨

 

早上ˇ

我又遲到才進教師ˇ好險老師還沒開始上課

要報告人管的履歷表ˇ

班代是說的很好ˇ

每當老師叫到人時ˇ我都希望快點叫到我ˇ我要早死早超生

終於到最後一個是叫我ˇˇ雖然我都隨便說說而已ˇ哈

總之下星期不又受到報告煎熬就好ˇ亨

 

中午ˇ吃飯ˇ郭晉ˇ冠倫同學ˇ大野ˇ藍先生ˇ一起打牌XD

我只有一個感覺ˇ郭晉是好人ˇ哈哈

大野一直慢半拍ˇˇ

預演運動會ˇ超無言ˇ走操場而已ˇ無聊死

 

然後我就這樣被丟下了ˇ又是突然ˇ

算了ˇ我不想說太多ˇ也不是第一次了

去睡覺比較實際ˇ真的ˇ

總覺得有隔閡ˇ

是因為大家心中都有各自煩惱的事嗎?

可是妳們好像遇到我ˇ卻不知所措ˇ是有代溝嗎?!囧

唉ˇ順其自然ˇ一直提醒自己都大學了ˇ

不用每次一定要有人陪ˇ或是一群人

一個人沒什麼大不了ˇ一個人也可以很好ˇ

不要這麼幼稚ˇ要成熟懂事ˇ

 

一個人去日文教室ˇ睡覺ˇ途中柯先生ˇ也是一個人ˇ

阿大家一起睡覺ˇ哈哈ˇ

下午日文課ˇ這次我有乖有聽了一些

可是有人依舊翹課ˇ這是慣性

阿下課ˇ柯先生ˇ我ˇ小雯打牌=ˇ=

後面那群男生把教室當自己家ˇ就唱開來了ˇ哈

 

放學ˇ帶子瑜和點點ˇ到店裡ˇ真是一團亂

文雅姐今天心情不好ˇ真的ˇ一定又愛唸

我不懂ˇ幹麻一直要我找人ˇ

缺利ˇ感覺人緣一定比我好阿

真是有夠靠杯

在這又要在次跟那群女生說對不起

不是我的錯ˇ我知道ˇ我就是覺得有那責任

所有的不開心ˇ就由我承擔吧ˇ不要哭了ˇ點點ˇ我會心疼ˇ

 

最近常常莫名的心情很差

或許是我不好相處?!

也或許是我想太多?!

別人不說或不肯說ˇˇ我從來都不過問

就像別人沒問我的事ˇ我也從來不說

其實ˇ我想更了解妳們ˇ

不管是開心的ˇ難過的ˇ煩惱的都想知道

想替妳們分憂ˇ解煩惱ˇ有苦同享ˇ有難同當

可能是我雞婆的個性又犯了

但是如果ˇ沒有人開門ˇ我也始終進不去ˇ哈

 

偶爾總是在想ˇ

如果當初我是在1班ˇ不是在2班

或許就有個懂我的J家親友飯"圓圓"

不會是"一個人"在尋找的同好.....

SO SAD

可以把圓圓轉來2班嗎ˇ我突然覺得我是異類ˇ沒人跟我一樣

 

有些事ˇ有些話

總是卡在那ˇ沒說出來ˇ沒做出來

好煩

 

晚上搭920回去

抵達板後ˇ自己走路回家ˇ路途可是超遠

可是一邊走一邊算錢

不知不覺就到家了

其實薪水根本就完全不夠用

可是我真的不想借錢了

就算知道楊媽媽一定會幫ˇ但是就是不想

寧願餓肚子ˇ也不想再欠人情

我跟阿飄ˇ靈芝ˇ畜牲的人情都還沒還耶ˇFUCK

大野順路的幫忙ˇ真的謝謝你ˇ你是大好人ˇ

 

沒錢ˇ煩死了ˇ覺得自己做人失敗ˇ煩

 

突然想到ˇ暑假ˇ拜託人那件事ˇ

幹ˇ那種看著通訊路一群人ˇ卻找不到人幫忙的無助感ˇ真的是超幹的心情

阿ˇ最近髒話說太多ˇ哈ˇ

可能是因為最近心情真的不穩定ˇ時常很差

所以老娘現在就把以前買的古典音樂CD

拿出來播放ˇ

要轉換一下心情ˇ沉澱一下心情ˇ還有療癒一下煩悶ˇ很差的心情

我最愛聽卡農了ˇ什麼版本都愛死

我還希望有天能學會用鋼琴彈卡農ˇ等我會了ˇ一定會開心死

 

總而言之

如果可以.我想承擔妳(你)的不開心.

唉.心情差

我覺得ˇ以我活了18年的輝煌經歷ˇ

不管你或妳遇到再怎樣衰小ˇ難過ˇ不開心的事情ˇ都沒有我嚴重ˇ哈

我的人生要不是有那些貴人跟朋友在ˇ

可是悽悽慘慘到沒話說ˇ其實現在也支離破碎ˇ哈

聽到我的成長史ˇ相信很多人一定會覺得自己幸福太多了ˇ真的ˇ

反正一直以來ˇ

習慣了苦中作樂就好


"不要有奢望ˇ就不會有失望"

一直這樣提醒這自己

我想ˇ是我的表達能力失調還沒好吧?!才會是這樣糟糕的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