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816649.jpg

早上好

我是在學校玩電腦的阿啾啾

星期三兩節管理學ˇ太早到ˇ睡眠不足

所以來補眠ˇ哈哈ˇ兩節都呈現睡死狀態

誰叫他的課真的爆無聊ˇ沒意義ˇ我自己看書讀就好

 

下午ˇ兩節易經ˇ打牌ˇ發呆ˇ畫畫ˇ然後點完名

我就翹掉ˇ去美廣看書跟買零食ˇ哈哈哈

社服ˇ兩節

看小柔玩手機ˇ吃零食ˇ聽蔡衡老師講課ˇ

不知不覺就度過了

放學ˇ

大野鑰匙不見了囧

於是搭公車回去板橋

抵達新埔捷運站

我一個人又跑去西門町

去繳錢ˇ訂東西ˇ逛街

我有看到那石頭貓耶!!!!!!~

新開的ˇ西門店

裡面的東西都好可愛又好精緻ˇ可是都爆貴的ˇ哈哈

還有看到一家新開的4Dˇ啥的

我覺得那是給小孩子在玩的囧

阿西門也開了一家新的爭鮮=ˇ=

我只覺得那招牌真好醒目ˇ還會動

一到西門町ˇ一定要買薡茶的飲料ˇˇ

買了久違冰淇淋紅茶ˇ哈

太好喝了一下子就喝完了

然後九點多就回到家了

回到家ˇ開始一連串煩惱= =

真好想放所有一切= =

逃離台北

不想工作ˇ不想上課ˇ

不想煩惱

把所有悲傷煩惱都留在台北

逃離ˇ逃得遠遠的

煩死了

其實

真的有很想很想哭的感覺

但是就是哭不出來

哈哈哈哈

我得我的好運跟你在一起時都用光了

離開了你之後

就沒發生好運了ˇ除了KAT-TUN來台灣

都是一堆令人覺得很煩很累事情

一直一直發生囧

媽哩ˇ壞運快滾ˇ好運快來= =

因為現在過得不好

所以懷念起以前美好的時光

反正懷念又不犯法

只是想想而已

最後還是想說聲

我操你媽的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