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5406464.jpg

星期五ˇ

大學英文ˇ大野跟我SAFE

只有小遲到一下

還是趕上考試了ˇㄎㄎㄎ

今天變天了呢ˇ好冷

在來兩節大學寫作

我是完全不想裡前面的老師

回頭找小雯說話

這堂課真的爆無聊ˇ大家都睡死

中午ˇ吃飯ˇ又是打牌

跟ˇ大野ˇ張飛打

打了幾場ˇ李先生就過來幫忙ˇ

然後就給他打啦XD

還賭曼陀珠+可樂ˇ哈

難得看到李先生ˇ連輸ˇ

但是最後一把ˇ贏回來了ˇ

我發現ˇ氣勢跟出牌的順序很重要

要上課前ˇ我們還在那看戲ˇ

那曼陀珠也太涼的感覺

班代也在ˇ哈哈

 

下午

經濟學ˇ老師終於認真教經濟了ˇ

可是這樣的教法ˇ沒讀過一定不懂

Q跟P都還不知道的ˇ怎可能要他算公式

對我來說都好簡單ˇ只想睡覺

 

下午ˇ點點的好心的帶我去女宿舍睡覺

終於不用大老遠跑去圖書館

睡的很熟ˇ因為很好睡ˇ哈

 

晚上工作ˇ有點不順ˇ

太久沒工作了ˇ哈

但是後來慢慢找回感覺了ˇ

人爆多

回去就11點了ˇ

 

好ˇ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