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jpg

晚上ˇ好

10/21ˇ醒吾運動會!!!!!

我跟大野約好6點半在新埔捷運站

結果6點38分ˇ我被大野電話吵醒

我睡過頭了!!!!!!!!

雖然早就知道會睡過頭了ˇ

但是真的睡過頭好糟ˇ

大野跟奶賤有約吃早餐ˇ就請他先去吧ˇ

我自己搭公車

結果是徹底遲到阿ˇ哈哈

不管事7點50還是8點20都遲到ˇ

我還在公車上很悠哉的吃早餐ˇ化妝XD

到體育場ˇ一下跑二樓ˇ一下跑一樓ˇ最後又跑到二樓ˇ=口=

遇到紹輔哥就一起坐ˇ後來徐先生ˇ郭肥ˇ小朱也到了XD

總之ˇ運動會真的很莫名=_=

唱完國歌就解散的意思ˇ哈哈

然後ˇ就一群人下來集合ˇ說等下去星聚點的時間

說完ˇ解散

我們五個女生還跑去XX換衣服

36164_168620969815611_100000031273453_544387_5394438_n.jpg

(小柔在廁所ˇ拍攝者是小雯ˇ哈哈

其實沒啥好拍的ˇ但是小雯說要紀錄一下

坐公車的大家都到齊

GO TO 站牌

我好像大概算了ˇ加後來來的紹輔哥ˇ總共16個人搭公車ˇ

也太多XD

一路上在聊天中度過ˇ

抵達板橋ˇ這就是我熟悉的板後啦ˇ

每天回家必定經過ˇ這我地盤耶ˇ哈哈

一到星聚點

人好多@@

看到填人數30人我是有小小嚇到ˇ

我實際數也是這麼多人呢ˇ

第一次30個人唱歌!!!!!!!

還是有訂位的VIP<888>

電梯好高級ˇˇ

一看到包廂ˇ整個就是小型的國際會議廳麻ˇ哈

雖然我沒拍ˇ但有找到照片在放上來ˇ

超大的!!!!!!!超好躺!!還有廁所!!!!!!!!

前面HIGH歌真的好HIGH

印象最深刻的是離開地球表面吧ˇ哈

看到一大群人在我面前JUMP JUMP JUMP還是第一次

 

喔喔還有NOBODY!!!!!!

楊小三ˇ超級騷包!!

超會跳又會扭的

熱場王就交給你啦ˇ哈哈

唱的好開心

抒情歌也很好聽

阿尼奇的聲音一出來我嚇到

好細好高音ˇ然後又好聽

GOOD

那個郭晉跟阿淞都好認真賣力的再唱ˇ哈

恩.....小鬼的哥的話話ˇ就是小新專屬歌ˇ小新唱歌好聽呢ˇ

小明ˇ默默的在旁邊唱了好多首ˇ我有看到XD

不管是快歌慢歌小明都OK!

還有ˇ劉先生也唱了不少:D

大野每首歌都好想唱的感覺ˇ

阿阿ˇ還有陳先生唱"惡作劇"

GOOD JOB

這首歌我超愛ˇ哈哈ˇ好聽ˇ惡作劇之吻!

子渝也有拿麥克風唱歌!

後來"朋友"這首歌男生唱的很認真ˇˇ

還跑來握手呢ˇ

恩........才過兩個多小時ˇ很多人都喝了酒ˇ紹輔哥也敬了很多酒

阿那個子渝跟點點一直想喝酒ˇ再找酒=口=

小花ˇ真是豪邁ˇ說喝就喝ˇ雖然後面躺了

阿淞滴酒不沾ˇGOOD

男生們是都喝的很開心啦ˇ

小柔ˇ小雯ˇ還跟男生們玩5.10.15

阿那個我不行ˇ我反應會慢ˇXD

我只有點一首歌ˇ理想情人

阿香草趴噗我有印象ˇ唱的好聽=ˇ=

郭晉那群男生們唱天高地厚我也有印象

超高音的=口=

小柔的"嫁給我"也唱的好聽ˇ雖然我沒聽過

在來印象深刻ˇ聽海跟音浪了吧

聽ˇ海哭的聲音ˇ好久的歌ˇ

音浪整個很HIGHˇ

我笑的很開心ˇ哈哈哈

好ˇ我印象很弱ˇ大概是這樣!!

星聚點東西就是好吃:D

啤酒要喝ˇ下次空腹喝ˇ或是吃ㄧ點點東西在"慢慢喝"

一次喝太快真的不舒服吧

唱完ˇ子渝真的醉了ˇ乖ˇ趕快回宿舍ˇ

依依送走大家ˇ

最後ˇ跟阿淞還有紹輔哥去7-11ˇ

就送他們到捷運站ˇ

我GO HOME

30人星聚點唱VIP<888>包廂

揪唱歌團成功!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