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6352141.jpg

晚上好ˇ我是很莫名的跟郭肥郭晉ˇ

雙郭二人玩非死不可到現在還沒睡的阿啾啾

一大早

我故意賴床ˇ睡過頭ˇ還跑去洗澡ˇ抵達公司遲到一個小時半

看到久違的阿密思

依舊很盧耶

又是那幾句ˇ年拋ˇ跟中正路

故意的他ˇ幼稚鬼ˇ娘砲死阿密思

說了N次沒錢跟不是住在鮮芋仙那了

不過鬥一下嘴ˇ紓解上班無聊氣氛

一直快到下班時

只差15分鐘喔!!

竟然!!!!

有個主任近來說等有30個人要來用餐=口=!!!!

媽勒ˇ我整個傻眼

就這樣一群人近來了

不是阿ˇ這麼多人ˇ是都不愛訂位的喔ˇㄎㄅ

整個忙阿ˇ

跑跑跑ˇ

可惡耶ˇ讓我想到星期四唱歌也是三十個人囧

真的ˇ要來我店裡吃飯的朋友們ˇ

請告知我一聲或著訂位ˇ不要讓我毫無心理準備

以前在易鼎不是沒碰過啦ˇ還有50.60個人的ˇ沒再怕的啦

只是快下班我真的嚇到ˇ我要下班啦

 

空班ˇ睡一小時

下午ˇ上班ˇ遇到一桌ˇ上班族的吧ˇ來吃飯

又被問說是不是混血兒了=口=

還又問說幾歲ˇ住哪ˇ

客人好像都很愛問這問題

 

突然想到ˇ之前被客人要電話

真的就像小安說的ˇˇ只是要個爽的ˇ哈

之後有沒有聯絡並不重要XD

 

只要上班ˇ就覺得睡不飽ˇ哈哈

但是只要在店裡面ˇ

我就不會肚子餓ˇ阿智ˇ小豬ˇ凡哥人好好ˇ

不用煩惱沒東西吃

再怎樣也都會有餐包可以吃

阿今天要跟子瑜夾傳單ˇ

希望天氣會跟昨天一樣好

 

好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