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88349704.jpg

老實說ˇ一大出紹輔哥家ˇ我一點都不想出去ˇ哈

冷到掉渣ˇ我的外套又超薄ˇ裡面又是短袖= =

三節人管我真的很想睡咩

前兩節硬撐ˇ第三節聊天XD

我下課都跑去找小春聊天ˇ要了解一下上海人來到這的生活XD

中午ˇ錚錚ˇ小雯ˇ小柔去圖書館

我ˇ阿淞跑去紹輔哥家

我要去了解一下如新

看到阿淞在練習演講ˇ我也在認真聽ˇ認真學習XD

日文課就是衰小ˇ都是遇到我身體不舒服的時候

反正老師不會扣考我啦ˇ

五十音而以ˇ簡單的要死ˇ補考OK的

我會為自己的所做所為負責!

阿淞穿西裝就一個字"帥"

果然人要衣裝是對的ˇ哈

我也好想陪子瑜去聽演講ˇ可是要上班

我很早到店裡ˇ可是我竟然7點下班

他媽的ˇOOXX點點點我都要飆出來了

都是文雅姐啦

其實我這星期

只有星期五有班的ˇ

都是因為他說週年慶人會很多

所以都給我排滿滿的班

可是ˇ今天四個女僕ˇ

人又超少ˇ是無聊死了ˇ浪費我的時間

干!我要去聽演講啦!

打給子瑜關機ˇ又怕打給阿淞跟紹輔哥他們在忙ˇ

所以就算了ˇ反正我也不會從林口到台北那

演講七點開始ˇ我七點下班Q口Q這是殺小ˇ

林口風大雨大ˇ我還是先回家的好

一到新埔ˇ我看地板上是乾的我囧了

那個林口是在風大雨大個頭...........

一直到我回到中和的家才開始下雨

天氣真是詭異多端

回到家也不知道在忙啥ˇ

說了要整理房間

但是一開電腦就不可能了

噗浪ˇ非死不可ˇ還有久違彩虹氣泡ˇ聊天

就是這些還我ㄧ回到家吃飯可以吃個兩個多小時

 

媽勒

我真的覺得我超屌

自從之前包包壞掉ˇ自己逢好繼續用之外

現在連我工作的娃娃鞋子開花

別人是直接去買一個新的

我是拿來縫鞋子ˇ

超酷

沒錢買新鞋ˇ也懶得買鞋子ˇ哈哈哈

我好賢慧喔ˇ勤儉持家ˇ可以嫁了XDDDDDD

要不是只差我不會作飯ˇ其實我是個好妻子ˇ

 

好ˇ以上ˇ先這樣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