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344657.jpg

一眨眼

大學生活也過了一個半月了XD

其實ˇ漸漸的發現到

快樂

很簡單

只要ˇ不要太在乎ˇ不要得失心看的太重ˇ不要想太多ˇ

做自己ˇ把自己笑點變低

天天都會是笑著過完的ˇ

哈哈哈哈哈哈

好險班上都是好人ˇ

阿不然子瑜這單純女孩會被帶壞ˇ

其實沒有一定要侷限一個小團體

一團綠葉中有一朵花也不賴

或著一大堆人瞎攪和也可以

畢竟都要對每個人都要有認識一點阿

要相處四年耶XD

每個當下都很重要ˇ所以要好好珍惜

因為ˇ當下便成回憶時

就回不去了

所以我才會紀錄當下ˇ拍下當下

我記性很差會忘記ˇ紀錄下來以後

就會想起原來大一.大二.大三時後

大家一起經歷過哪些事ˇ幹過哪些好笑的事情ˇXD

 

其實ˇ18.19歲的現在ˇ一望眼過去ˇ真的ˇ10個裡可能有9個都比我幸福

可是ˇ同年紀中也是有一大群人比我還不幸福

所以珍惜擁有的在手上的所以東西ˇ因為隨時對地都有可能消失ˇ

 

或許我是個太堅強ˇ太獨立ˇ有時太成熟的人ˇ

不過ˇ還是覺得自己不夠好ˇ要改善地方不少ˇ哈哈ˇ

如新是ˇ創新ˇ創新ˇ再創新

我是要突破!突破!再突破!!!!

 

突然想到橘子說的

可以趁著年輕ˇ多試試看自己的可能性!!

 

人類有無限可能!

企圖心等於結果!

 

加油!

 

以上ˇ我是阿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