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8380055.jpg

晚上我我是久違沒打網誌的阿啾啾

10/28

會計課結束後ˇ就到麥克家ˇ呆一下子

就GO TO 如新聽演講

一路上ˇ阿淞不是很安靜就是在耍白爛

他真的很適合去戲劇系ˇ表情很多= =

害我一直在笑ˇ在公司裡面時也是ˇ笑到我肚子好痛ˇ

一進到聽演講的地方ˇ

要開始認真了ˇ做筆記!

前方的施媽媽超級認真ˇ!

聽完演講

懂了紅麴ˇ於由ˇ蒜素ˇ靈芝ˇ綠茶多酚的好處ˇ

她說的好厲害喔!雖然有點快ˇ但是很流暢ˇ

有些產品的名稱沒聽過ˇ如果一開始就董會更了解!

也了解到健康著重要性!

聽演講貼紙一枚!

出來後測類葫蘿蔔素ˇ還有身體檢查ˇ

我還要再瘦八點多公斤ˇ哈哈

好有趣!更了解自己身體狀況了!!

好以上!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