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6336042.jpg

10/29

22個人11台車

GO TO 夜衝!

真是幸運

這次又是下雨天==

這次是走安全牌ˇ慢慢騎ˇ

可是奶賤看到山路就衝上去了

我們這台車也咻!!!!衝上去!!!!

那個郭晉先生不知道路衝這麼快是?哈

 

個人還是喜歡騎快的!

喜歡騎車被風吹的感覺!

一路上不管是快還是慢我依舊很冷靜

我知道安全也真的很重要啦!

被載習慣了快ˇ突然慢會有一點不習慣ˇ

不過自己騎車不會快ˇ安全第一!要看路況!

奶賤看到山路真的無法控制XDDDD

不過這台車感覺很容易讓我飛出去=口=

好險騎車的人技術沒有很差ˇ

夜景依舊很美ˇ

下山要出發到十八王公的的山路

喔ˇ我頭超級暈ˇ又沒路燈ˇ右彎來彎去= =

 然後再吃粽子時ˇ我很蠢的又被排氣管燙到ˇ超智障

點在旁邊已經投降ˇ穿起雨褲ˇ一身藍!

短褲衝阿ˇ

哈!

哪時才會天氣好夜衝ˇ哈ˇ怎跟雨那麼有緣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