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88311596.jpg

星期四ˇ一下課ˇ

就突然約去士林ˇ

總共13人去

我ˇ小花ˇ點點ˇ子瑜ˇ做麥克開的車

開車辛苦了!

錚錚-奶賤ˇ小雯-郭晉ˇ阿淞一人ˇ阿尼器-她朋友ˇ郭肥後來到

吃了蚵阿煎ˇ雞排ˇ

然後去玩BB槍跟射箭!射箭我玩還有射中我嚇到了!

一路上跟點點聊天ˇ很好笑ˇ點點也太可愛

然後進去ˇ遊樂場玩ˇ

我超級久沒來到要代幣玩遊戲的地方了

打拳ˇ投籃球ˇ打彈珠台ˇ玩大老二ˇ打青蛙ˇ

打鼓我都在旁邊看的ˇ負責拍照ˇ哈

大家玩的好像好開心

阿子瑜沒拍過大頭貼ˇ

我ˇ點點ˇ小花ˇ陪她一起拍ˇ

大頭貼我上了高中後就沒再拍了

 

印象最深刻的一定是碰碰車跟騎牛啦ˇ

碰碰車就是要撞阿XD

我跟點點同一台ˇ他一直要我踩油門ˇ我有踩了ˇ但是會有點卡卡

阿郭肥一個人一台就贏了阿ˇ哈

點點跟我都覺得碰碰車最好玩ˇ哈ˇ好刺激ˇ雖然才兩分鐘ˇ

 

騎牛ˇ我是攝影師!13個人都有玩ˇ阿尼器的最經典XD

我以為上去玩頭會很暈ˇ其實也還好

第一次玩耶ˇ不錯玩ˇ

 

出來玩立酒瓶ˇ我只覺得老闆錢也太好賺ˇ看似簡單ˇ卻很難玩ˇ

玩完大家就買東西吃ˇ你一口我一口ˇ感情才會越來越好ˇ哈哈

蔓越莓汁真的要在酸一點會更好喝ˇ哈

廟裡的貓咪好可愛!!!!

這趟去士林好玩!=ˇ=

雖然我超多東西都想買ˇ但都沒錢ˇ哈哈

一切只能遠觀不難褻玩

真的覺得重要的是跟誰去ˇ一起去的人不一樣ˇ回憶就不一樣ˇ感覺也不一樣!

我第一次13個人來夜市ˇ啾

 

照片請往FBˇ漏網之魚的照片聰明人才看得到ˇ哈ˇ

好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