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8178460.jpg

 

 

好久了ˇ沒遇到這麼團結的班級

排球比賽的啦啦隊ˇ真的好棒ˇ

可能比我國中304還更團結

9/13開學到現在快兩個月了

大家見面相處也一個多月了

總有好像認識很久的錯覺ˇ哈

相信四年後感情一定會更好

班上的人都是好人

 

從財經小日ˇ企一1班女生或男生都聽到過

 

企一2班好好喔!好羨慕喔!感情真好!好團結!

 

所以越來越覺得很慶幸我在企一2班!

很多HIGH咖ˇ很多嘴砲!很多活動!很多好人!

當初填科系是

財務金融

企業管理

行銷流通

原本以為財務金融穩定上ˇ可是卻上企管時有點小失望

現在越來越愛企一2了ˇ哈

 

當初ˇ

我看到你ˇ大二ˇ跟班上朋友ˇ說去哪就衝哪時ˇ我不知道那是啥感覺

還有一堆朋友到你家打麻將聊天玩時ˇ我也不懂那感覺

我只知道你看起來跟他們相處很開心

 

 

一直到現在ˇ真正的當上大學生ˇ才知道那感覺

真的ˇ要親身體驗才會曉得!

 

喜歡交朋友!喜歡大家一起出去玩!喜歡大家團結在一起的感覺!

 

當我不知所措ˇ下一步該如何時

突然想到ˇ第一次遇到大家的情況ˇ

 

第一次遇到怡柔ˇ是在新訓

第一次跟奶賤跟奧客說話是在日文課

第一次遇到小雯是體育課

第一次遇到錚錚是社會服務課

第一次跟阿茂和T1說話是夜衝ˇ

第一次跟麥克說話是社團表演快結束打牌

第一次跟張飛姐妹說話是ˇ易經課打牌

第一次跟郭肥.郭晉.倫倫聊天是在大學寫作

第一次跟瑜聊天是在日文課

第一次跟點聊天是因為傳單

第一次跟阿尼器說話是在體育課

第一次看到阿淞ˇ是在某天上課ˇ我們四個人都以為那是學長在說TQC哈

第一次跟勇龍說話是管理學下課

第一次跟智文說話是軍訓課的下課

第一次跟小P說話是社會服務下課

第一次跟布丁說話是會計學

第一次跟嘉惠說話是因為英文筆記

第一次跟小新小明說話是在思該K逼

 

其實這沒有多久前的事情ˇ現在想到都會心一笑

剛遇到時的自己跟現在的自己是不一樣的

熟了之後本性會越來越遮掩不住ˇ哈哈

不好的要改ˇ我知道!

四年ˇ還有很多機會ˇ還有很多可能ˇ還有很多變數

這星期

期中考週

 

大家加油!

 

希望四年都一直可以這麼團結!啾

 

 

企一2很棒!我愛企一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