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0822953.jpg

 

晚上好ˇ

 

這週是期中考週

 

前兩天ˇ上班上課ˇ根本就沒看書ˇ哈ˇ

 

感謝倫哥順路載我到板橋

 

11/11 早上天氣熱ˇ晚上變冷了

 

9點20的課ˇ很好的我ˇ9點02起床ˇ哈

 

又要遲到了ˇ我就自己騎車上山!!

 

商業套裝軟體課ˇ一到那看一下FB跟噗浪就下課了

 

超莫名

 

一群人去學餐ˇ吃東西ˇ

 

吃完回班上K會計

 

基本上我會啦!只是題目要看一下ˇ分錄要記一下

 

看完還教子瑜會計!!

 

考試時ˇ我還把分錄給寫兩次勒

 

第一個分錄一開始還寫錯ˇT字帳那也有錯

 

害我試算表算的不平衡時ˇ還在緊張了一下

 

後來改過ˇ答案是對的!爽快!!!!

 

下午ˇ我ˇ尹雯ˇ錚錚ˇ怡柔ˇ子瑜ˇ布丁ˇ在鮮芋仙ˇ吃東西聊天

 

然後!!!!!!!!!!!!!!!!!!!!!!!!!

 

我發現布丁跟我是J家同好!!!!!!!!!!!

 

我終於找到了!!!!是阿拉西飯!!

 

找到同好話題就會源源不斷!

 

超開心又興奮激動ˇ哈ˇ果然我的直覺沒錯XD

 

吃完ˇ陪她們回學校

 

布丁跟怡柔要搭車ˇ我跟子瑜ˇ小三ˇ阿尼器ˇ就在籃球場看打球

 

老師打球好強=口=ˇ變態!

 

但是還是有投進球ˇ帥氣

 

男生跟女籃球隊打球?!戰況激烈ˇ好累的感覺ˇ超緊張ˇ

 

辛苦啦!

 

途中ˇ點點下來要去吃晚餐ˇ

 

就離開了籃球場ˇ去吃火鍋!

 

我ˇ小三ˇ點點ˇ子瑜ˇ邊聊天邊吃到七點多才離開XD

 

下山ˇ一路平安!!只是新莊那車子不少ˇ=_=

 

回去時還跑去板橋南雅夜市去換我的錶帶ˇ超久沒換的ˇ壞很久ˇ

 

還去買耳機= =

 

這次買了想要很久的鈕扣耳機ˇ日本的喔

 

一聽就知道跟台灣的差很多ˇ哈

 

耳機真的是我的消耗品耶

 

不買好一點的ˇ就超容易壞掉ˇ已經壞掉N個了ˇ=口=

 

MP3是必需品所以耳機不要再壞了阿阿阿

 

 

恩ˇ大概是這樣ˇ以上!

 

 

 

arrow
arrow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