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88202773.jpg

 

越來越搞不懂自己是怎樣的人了ˇ

因為一直在扮演

在家中扮演女兒的腳色

在班上ˇ扮演同學的腳色

在老師面前ˇ扮演著學生的腳色

在工作上ˇ要扮演什麼腳色?

在你面前ˇ我要扮演成什麼?

在妳們面前ˇ我又是扮演著什麼?

在他ˇ她ˇ面前扮演著什麼?

沒有不開心ˇ也沒有很開心

只是覺得好像很久沒有發自內心的笑ˇ

或著笑到肚子痛了XD

其實我是在找自己ˇ

我知道自己一直都在

可是我找不到

自己的存在感?

重要嗎?

有誰在乎嗎?

我是個怎樣的人?

個性是?行為是?思想是?原則是?

這一切都亂了ˇ都慌了ˇ都空了

我好像變成了失憶的人

要不是我知道自己還有呼吸ˇ

可能我會忘記我還有生命

這樣子ˇ

好像很糟糕吧?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瓣

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