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2644276.jpg

 

 

 

看了橘子的<你的愛情 我在對面>後加上這一個多月經歷過的事的感想

 

愛情永遠都不可能控制的了

你很愛她.他已經不愛妳.所以分手

我很愛妳.但你不愛我.所以我們沒在一起

相愛是兩個人同意.分手只需要一個人同意

我明明想要被愛.最後卻選擇了愛人

於是心動戰勝了感動.被愛輸了愛人

 

愛和幸福本來就是兩碼子的事情

 

吶、你是我最重要的人,所以我希望你能快樂。

我們還是當好朋友比較快樂,所以我才選擇你的愛情,我站在對面。

 

妳想要怎樣才能真正死心?

除非他如果找到一個愛她比愛我多的女人,或著比我愛他更多的女生吧。

 

如果你找到了,一定要告訴我,我會讓你飛向屬於你的天空

 

你寧願做他一輩子的好朋友,還是勇敢的做一次她的男朋友?

這好像是看對方吧。

 

其實,我們都害怕愛。

我知道你需要時間

所以,等待。

 

我一直會堅持放著<你看不見的天空>在網誌

是因為還沒放下

但都九個月了

夠了.已經釋然了.或許唱到某首歌時會想到你

那也只是單純的想念

現在完全放下了

所以把歌換了

 

『再見愛情呀,跟愛情說再見,才能再見到愛情。』BY柚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情侶一樣
我痛的瘋的傷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慘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
總是遠遠關心遠遠分享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朋友一樣
你遠遠的關心 其實更長

               我們沒有在一起 -劉若英

 

我不知道會等多久

到最後全都沒有也有可能

但是我知道

我已經跟愛情說再見了

所以我再見到愛情。

 

 

就算你的愛情我在對面又怎樣

就算我們沒有在一起又怎樣

就算我害怕受傷,害怕愛又怎樣

 

至少這次,我終於勇敢的去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