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8396686.jpg  

 

登登登登

 

這裡是服務台失物招領中心

 

有一位旅客  張啾啾小姐

 

她遺失了勇敢和快樂

 

這兩樣物品對她來說非常重要

 

若是你撿到了請趕快送到服務台來

 

因為

 

她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勇敢。

 

登登登登

 

太被動了

 

我說我

 

真的認真的

 

撿到的人不管是誰快還我:D

 

笑到肚子痛何時的事?

 

好像是在有如夢般的三月

 

不一定是難過

 

但多半是哭笑不得

 

但多半是妥協.面對.接受

 

厭惡滿身酒味的瘋子晚上發瘋

 

沒有覺得會賺錢有什麼了不起

 

只是不想再給任何人添麻煩

 

有時真的覺得很懷念EMBA

 

因為那地方好像第二個家:(

 

我知道逃避沒有辦法解決問題

 

不管是工作還是私生活

 

但就給我幾天的時間

 

我好想離開台北

 

去台中去澎湖去日本去哪都可以

 

想讓麻木的自己喘口氣

 

或許回來就不一樣了...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