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830_160396844049546_140625856026645_311642_1322283223_n.jpg  

 

我喜歡看電影

很喜歡"一個人"看電影

那些年讓我在電影院淚流滿面N次

但"星空"雖然當下只哭了兩次

可是回去路上慢慢體會著看完電影的感覺

那後勁是很強大的..會讓人大哭.很感動的

 

那些年告訴我.追求夢想吧.不要讓青春留下遺憾

過了一陣子

才恍然大悟.那個夢想不是我的

是別人的

 

那是別人決定的他的夢想.而不是我自己決定的我自己的夢想

這樣盲目的追尋.只是有著"別人有為什麼我沒有的心態"

 

所以洪金寶大哥說過

你不要眼紅人家
他有什麼 我為什麼沒有
因為你不是跟他一模一樣
他姓什麼你叫什麼
所以你就是你  他就是他

 

反正事情每樣都不是那麼簡單的
做每樣事情要考慮清清楚楚
而且在這社會裡面沒有像你那麼單純
個個都是那麼好人
個個都是為自己生活
你不能怪人
因為他是他  不是你
他為他而生存
你在為你自己生存

 

這字字句句都敲打著我的心

對.我是不甘心  對.我是心很痛

對.我是很想念  對.我是很在乎

對 我是很難過  對我是放不下

 

但是心裡有太多不甘心.快樂是進不來的

不甘心VS快樂  妳要哪個

我選擇我要快樂.......所以我試著不要那麼不甘心...

這樣快樂才會進的來

 

一個人去看星空電影

一樣的電影院,一樣的衣服,

一樣的食物,但你人卻不在了,這是屬於我一個人的星空。

 

我怎忘了.人生本來就是不完美.這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

失去了所愛的人-不完美

不是美好的家庭-不完美

休學重考-不完美

我都會有撐不住想逃離一切的時候

當逃離完.終究發現這一切還是要自己去面對

不管有多痛.有多難過.有多少淚流不止.

都要承受下來

 

 

"雖然一切都會過去,但在放手之前,想抓多緊就抓多緊。"

這是星空電影讓我哭的哭點

不管是不甘心.太在乎.放不下.想念爆表.心很痛.捨不得

總有一天.這一切都會過去的

這是成長必須面對的真相和代價

熬過就好了..熬過就會更堅強的-我對自己這麼說著

 

星空這電影讓我想通了

所以我想抓住時間.去做我想做的事
所以我想要在人事已非之前.多去製造些美好的回憶
所以我想要在失去之前去抓緊我所擁有的

親愛的男孩.謝謝你陪我度過那年夏天

現在開始.

我會開始學著為自己而活.

去追逐自己的夢想.

用我自己的錢買東西.

做個快樂的張嘉惠

這一刻獨自望著星空 從前的從前 從沒變過
寂寞可以是忍受 也可以是享受 享受僅有的擁有
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 有那麼多的 燦爛的夢
至少回憶會永久 像不變星空 陪著我最後 
最後只剩下星空 像不變回憶 陪著我

 

因為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陪伴我度過了那年夏天,

失去了不代表不曾存在,於是原有的感傷也能化為安慰的微笑。


謝謝你.讓我成長了.

我最親愛的男孩希望你永遠都記得

那年夏天.最燦爛.最寂寞的星空

私は頑張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