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1446.JPG  

 

話說事情是這樣的!

在寒假時找靈芝去看迪士尼畫展時

突然聊到說自從國中畢旅後.我們四個都沒有出去旅行過了

當時只是稍微討論是要去綠島?澎湖?金門? 

我提議可以暑假去!現在存錢剛剛好~

然後我就開始忙著重考+上家裡突然有大事

這是就默默的靈芝開始籌劃起來!~

民宿.美食.火車靈芝都一一幫我們處理好!

真的太感謝了!!!! 


我會想要辦這個旅行是想超越2011年的夏天

想要放縱考完試的自己.總覺得去趟旅行好像就會獲得些什麼收穫!


 於是在8/13 早上七點多 四人通通素顏在板橋火車站集合!!

我們先搭很快的太魯閣號到花蓮ˇ然後再去台東!

一路上吳阿飄沒聲音!她在試著找回她的聲音XD

以下是撘車拍的~一大早本人醜爆哈哈



IMGP1404.JPG

這是蔡媚媚!這張好像他娘親!!!!!!

IMGP1408.JPG  

一大早沒精神的自拍!吳阿飄買關東煮來恢復聲音喔!!!!!!!

IMGP1411.JPG

結果只有我和靈之看鏡頭XDDD

IMGP1418.JPG IMGP1419.JPG IMGP1420.JPG IMGP1421.JPG]

這是從花蓮到台東時!外面綠油油好漂亮!!!雖然我們都睡死=ˇ=

DSC02677.JPG

媽咪我們要從板橋出發逃離台灣本島去囉XDD 飄和靈芝ˇ晃到還是好可愛

DSC02678.JPG

一大早吃早餐囉!認識蔡媚媚八年她早餐永遠都沒正常過ˇ這是香蕉+優格

DSC02683.JPG   

這張有好看到喔!白衣二人組!!!!!!

 

然後到了台東!剛好蔡媚媚拔拔在台東出差
就用小貨車把我們在到港口!
台東真的好荒涼!=口=

蔡大帥哥實在人好好!!!
讓我們省了一筆車錢!
謝謝您

接下來就是從港口搭船到綠島綠島綠島囉!!

途中要開始變成正常人了XDD
開始化妝戴隱型眼鏡!
最重要的是墨鏡必備!!!!!!!!!!!!!
 

DSC02684.JPG DSC02685.JPG 

好可愛!!

DSC02686.JPG DSC02687.JPG

這張是討論到暈船會吐的時候嗎XDD

DSC02689.JPG 

靈芝好fashion!

DSC02691.JPG  

吳阿飄也加入fashion的行列.蔡媚媚失神了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四人大包小包的抵達綠島!!!!!

因為船延誤來 所以害阿山哥等我們好久

對不起我們不是故意的Q口Q



第一眼看到阿山哥ˇ就是黑皮膚ˇ有領隊風範的人XD

靈芝騎50載人環島初體驗就獻給綠島啦 


我是騎100載蔡媚媚

車子都有了

就跟著阿山哥的麵包車ˇGO TO 民宿囉!!!!!!!!!!!

 

民宿路口真的很平凡ˇ我真的一開始沒記住哈哈哈

因為有點延誤行程ˇ所以我們趕快放完行李

阿山哥就帶我們環島!!

第一站!當然是監獄喔!!!!!!!!!!!

 

IMGP1435.JPGIMGP1436.JPG

監獄門口外風景!!藍天白雲好漂亮!!

IMGP1422.JPG

放風區喔!!!!!阿山哥好黑XD

IMGP1423.JPG

這是外型是八卦棟的監獄

IMGP1424.JPG IMGP1425.JPG 

這是一般監獄

IMGP1427.JPG

這是有自殺頃向或有精神病患的監獄!只有小小的口和馬桶ˇ完全沒燈!好恐怖=口=

 

IMGP1430.JPG546614_515994851750560_1325359479_n.jpg542362_515991755084203_1878376943_n.jpg

模擬當時裡面關的樣子

424330_515991568417555_1133037598_n.jpg

以上都是監獄裡的風景~這張好特別ˇ是蔡媚媚發現的!!

 

426760_515992801750765_627525119_n.jpg

這是另外一個監獄!超大通舖的!裡面可以容納幾百人!!!

405308_515991365084242_1052554979_n.jpg

 

549589_515991981750847_2017939716_n.jpg

阿山哥好認真的在講故事喔!!

547301_515991518417560_2000663997_n.jpg

在放風區的兩位少女XDD

IMGP1432.JPGIMGP1434.JPG 

然後這是探望間!!!!!!可以拿起電話聊天不用錢XDD

IMGP1431.JPG

被探望的兩人什麼臉!!!右邊那位蔡小姐太做作了!!!!!!!!

546519_515992168417495_2126041376_n.jpgIMGP1433.JPG

兩位深情款款的ˇ戲演很大XD

603570_515992128417499_874464380_n.jpg  

好吧ˇ我壞掉了ˇ對不起ˇ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去了兩個監獄ˇ去第二個大通舖監獄前

阿山哥竟然很奸詐的偷跑!!!!!

阿山哥說環島就是要放客人鴿子XDDDDDDDDD

好險我們四個人很聰明ˇ跟著阿山哥很緊!一起放別人鴿子哈哈哈哈哈

 

阿山哥說有個被關N年的人有天計劃逃獄去環遊世界

然後把世界地圖畫在排球上!整個好厲害!!(下面有圖

IMGP1445.JPG

 就是這一顆!!!

IMGP1443.JPG 

旁邊還有指南圖

IMGP1444.JPG

這是在監獄裡面的受刑人做的小提琴ˇ也太厲害了吧!!

IMGP1447.JPG 

蔡媚媚和阿飄+靈芝眼睛XD這張蔡媚媚感覺好有氣質

IMGP1438.JPG

在監獄門口喔!!!

IMGP1439.JPG

靈芝失敗了XD

599337_515992201750825_2125199487_n.jpg  

 

然後這張是請阿山哥幫我們照!在照前還問阿山哥說這樣會背光嗎?

阿山哥還說沒有!

結果看到照片!我們四人整個笑慘!這哪來的沒有背光阿!!哈哈哈哈哈哈

 

探望完大哥監獄!

下一站! 睡美人和哈巴狗!!

騎山路囉!!!GO GO GO

IMGP1449.JPG

426687_515993498417362_421362625_n.jpg

左邊是哈巴狗 右邊是睡美人!!!!天殺的這海好美好美好美!

IMGP1452.JPG

我最愛的風景!!看到一片藍心情就好!!!!!!!!!

IMGP1451.JPG

這是小萬里長城喔!!!上去風景超美!!

264878_515993261750719_2063063960_n.jpg422479_515993685084010_2025041520_n.jpg

 417446_515993175084061_1131129352_n.jpg

以上是小萬里長城附近的風景:D

再來就是自拍照啦!!!!!!

在小萬里長城的頂端!!!!

IMGP1457.JPG

莫名的呆滯了哈哈

DSC02703.JPG

蔡媚媚整個就是標準的觀光客哈哈!!

DSC02704.JPG

吳阿飄想睡了嗎?!XD人好多喔!!!!!!!

DSC02706.JPG  

這張好可愛XD

DSC02705.JPG

我們在頂端YO!!!!!!!!!

 

下一站  朝日溫泉!!!

IMGP1464.JPG  

阿山哥很認真的講解中!但我們跑去玩草了XD 

IMGP1466.JPG

IMGP1465.JPG

IMGP1460.JPG IMGP1461.JPG

 

以上是朝日溫泉!下面是旁邊的大草原!有羊咩咩喔!!!!

IMGP1470.JPG

這是奔跑的少女吳阿飄!她去找羊了!!!!!!!XD

 IMGP1472.JPG553697_515994901750555_495856543_n.jpgDSC02702.JPG

這風景好像國外喔!!!!!但這是綠島YO!

DSC02709.JPG 

四人喔!蔡媚媚沒看鏡頭ㄏㄏ

IMGP1473.JPG

DSC02710.JPG 

吳阿飄和靈芝漂亮YO

DSC02712.JPG 

DSC02713.JPG 

兩位的青春照

DSC02716.JPG   

我們兩位的遊客背影照XDD

 

接下來突然提議的ˇ跳躍大草原

我整個體育很弱ˇ跳不高!吳阿飄和蔡媚媚好厲害!看下面照片吧XD

IMGP1481.JPG

相機先調整好!!!!!!預備備!!!!!!!!!3.2.1!!!!!JUMP!!!!!!!!!!!

IMGP1477.JPG IMGP1478.JPG

 

靈芝整個有看鏡頭還比YA好厲害!蔡媚媚世萬佛朝宗嗎?!動作超大!

再來該我和靈芝飄!!預備備!!!!!!!!!!!!!!!

 246900_515995041750541_931098359_n.jpg530261_515995128417199_1882026058_n.jpg 533107_515995175083861_337757566_n.jpg

 

我整個腳不會勾起來啦!!兩位大大好厲害!靈芝那是無影腳!!

再接再厲ˇ我在去試一次!!!!!!!!

DSC02718.JPG DSC02721.JPG

我整個很悲劇ˇ哈哈ˇ但蔡媚媚好認真!!

於是看不下去的吳阿飄ˇ來跳躍教學XDDD

DSC02722.JPG  DSC02724.JPG  DSC02723.JPG

好吧ˇ我肢體殘障ˇ= =

不要看我的來看看三位老師的漂亮示範動作!!!!!!!

DSC02726.JPG DSC02727.JPG 

DSC02735.JPG

最後一次!!我要JUMP!!!!!!

DSC02728.JPG DSC02729.JPG 

YA我有比一開始跳的更高了!雖然依舊腳殘不會勾起來哈哈哈哈

 

DSC02730.JPG  

這張色彩好美!靈芝好漂亮喔!!

 

DSC02732.JPG 

來到大草原當然要拍四人阿!!!!!!開心!!!!!!

 

 

下一站 這是天暗的前的最後一站景點!!

漂亮的白沙灘!

  

 整個好漂亮!!!!!!!!!剛好可以看夕陽喔!!!!!!!

DSC02739.JPG  

DSC02741.JPG

 

這張我是跟靈芝和飄說阿山哥在跟我們說回民宿的路線

 

但其實這是在途中開始進行我預謀的秘密計畫!!!!嘿嘿嘿嘿!!!!!!!

 

接下來就是一堆自拍照啦哈!海水很涼!沙灘很白!心情很爽!!!!!!!!!YA!!!!!!!!!!!!!!

 IMGP1487.JPG    IMGP1491.JPG  IMGP1493.JPG

那是夕陽喔!!好美!!!!!!!!

DSC02740.JPGDSC02742.JPG

吳阿飄這張好有意境!!!!!!!!好棒!!!!!!!!!!!

DSC02743.JPG

兩位可愛的少女YO!!!!!!!!!!!

  DSC02748.JPG

介紹夕陽的意思?!完全背光了阿!!哈哈哈!!!

 DSC02752.JPG 

地板很滑喔!!!!!!

DSC02753.JPG 

我又憨了!!!

當然這邊依照慣例!!!!!!四人照!!!!YA!!!!!!!!!

DSC02754.JPG DSC02755.JPG DSC02757.JPG  

 

每當夏天就是要來海邊:D

 

402901_515994731750572_2124287187_n.jpg

400402_515995265083852_1064195388_n.jpg  

 

這是蔡媚媚拍的ˇ靈之初體驗ˇ慢慢騎哈!!!!!

我則是有時不小心的暴衝哈哈哈哈

IMGP1504.JPG  

看完最後一站就回去吃飯啦!!!!!!
途中風景真的美到掉渣!!

我和蔡媚媚就在唱歌!
然後我真的覺得超適合大叫!!

我們就互相亂叫!!!!!哈哈哈哈

整個好爽!!!!!!!!!!開心!!!!!!!!!!!

阿山哥好棒!!!!!!!!!!!!! 

故事未完待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les810529 的頭像
sles810529

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吳阿飄
  • ㄟ結果你也沒有打續集阿
  • mochibread
  • ㄟㄟ你的下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