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1568.JPG


一眨眼就倒數兩天就要過完2012年

回顧一下一年發生了什麼事


一月 不怕死月

在準備重考的我除了星期三和四準時去找小涼報到讀英文和數學
其他時間都再看喜歡的日本藝人的消息(JIN出道.關八CON)和滿滿的日劇

喔還有不怕死的把自己身體搞很差.
三餐不正常.沒喝水.沒吃營養的東西外加拼命工作
到後來去大醫院看醫生才知道要好好照顧身體

然後在這月的最後一天和飄媚婷去吃飯和去大遠百亂逛ㄏㄏ

二月 豐富月

一開頭就知道赤西人結婚
二上旬久違的和高中朋友去唱歌!!!!
還有久違的和阿杜ˇ縈ˇ宏瑋吃飯
然後忙著工作和看KAT-TUN CON repo
還靈芝第一次去看了迪士尼畫展了!好懷念!好好看!我最愛美女與野獸了:D

 

三月 補檔月

月初很開心的幫飄慶生和跑去看靈之社工ˇ其餘時間上班或上課ˇ
然後補關八檔和日劇還有老俱
就是個很宅女的一個月XD

四月 閉關月

大考將近ˇ月初幫媚媚快樂慶生後就開始閉關了
逼自己不去看微博和噗浪
平日看書假日上班
一個人讀書真的要非常有毅力!

五月 解脫月

雖然考的沒當初好ˇ但我學習到了更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人事物
還有戀愛學分很悽慘但學很多XD

久違的和小勳ˇ小涵吃飯ˇ聊天ˇ
生日謝謝橘子陪我去淡水還吃陶板屋慶生!


六月 革命月

月初和飄媚婷很開心的慶生20歲了
也在這個月第一次做了KT和NEWS聚會的影片
讓我對剪接影片有了興趣!翻了超多舊檔剪接的很開心!

但快樂的日子並沒有持續.我又再幫父親收持爛攤子
這次事很大.我拼命的跟自己說不准抱怨ˇ不准哭ˇ不准逃避ˇ不准倒下ˇ
既然事情一次性的通通來ˇ我就要一個一個去解決
這事只能靠我自己ˇ當時很不安沒胃口了好久


當連自己的家人都不相信自己趕走自己時
那感覺是被背叛.是被拋棄.是失去了歸屬
很痛很無助


我沒有選擇權.也沒有接受現實
只是承受

當你選擇拋棄一切離開後
我就迫不得已必須承受起這一切

堅強到不會喊痛
悲傷到哭不出來

於是我失去了去日本
失去了可以參加社團.可以談戀愛.可以不用煩惱下一餐的快樂大學生

然後開始當"鐵人" 

慶幸的是我有我的朋友.我的BOSS幫忙

謝謝店長謝謝婷飄媚ˇ謝謝小涵ˇ謝謝圈圈ˇ謝謝士閎和橘子
謝謝我所愛的日本藝人們
是你們讓我撐過的

我要靠自己活著


七月 初體驗月

第一次終於確定上大學了ˇ而且是我期盼已久的"財務金融系"

第一次去參加KT和NEWS的聚會
我玩得很開心!!而且大家看我剪接的影片竟然哭了!Q口Q
那是種成就感ˇ原來也有人跟我一樣有感觸!我們都是這樣走過來的(抱

第一次新生NEWS團活了!我真的感動激動到哭了!終於出來了!!

我漸漸的讓自己快樂點



八月  綠島月

第一次染了大紅色頭毛!夏天就是要"紅色"YA!!!!!!!!!
八月初也久違的和好朋友們唱歌!!
第一次和J飯參加浴衣季
謝謝阿雯的召喚!!我真的玩得很開心!
十幾個穿著浴衣行走非常壯觀!哈哈

還久違的去漫博了ˇ謝謝笨魚陪我亂逛哈


還有我和婷ˇ飄ˇ媚
睽違五年去旅行
綠島真的好漂亮ˇ好山好水ˇ好好玩ˇ超開心:D
綠島的監獄.海邊.夕陽.機車環島.潮間帶探險.攀岩.看滿天星.吃冰逛街.潛水.撿星沙
阿山哥帶我們趴趴走好有趣
靈芝20歲綠島慶生驚喜也超級成功哈哈哈好爽
我能夠和妳們一起走到現在
真的覺得好幸運.好幸福


九月  收心月

我很醒目的頂著一頭紅髮去新生生活營了
哈哈哈哈哈
然後瘋狂的上班上課
天天睡眠不足
天天覺得好累:(

但初體驗游泳課.體育老師人還蠻好的:D

九月三十和婷飄媚一起中秋節烤肉的
依舊吃飽飽ˇ聊得好開心!:D


十月 翹課月

每天上班上課拼到自己病了
第一次發燒還硬撐過整天星期四的課
還自己去換機油和加油ˇ還自己騎一個多小時的車回家
自己去看醫生ˇ自己去買粥吃
我認真的覺得我不是病人是鐵人
連發燒都要這樣太堅強

然後我終於學會游泳超開心ˇ雖然游不長但我喜歡游泳:D

還有我離開了陶板屋.離開的呆了快兩年的地方
沒有不捨.只有滿滿的回憶而已
我會想念在那邊遇到的人事物
我真的在那邊交到了好多好多朋友遇到了好多好多貴人
就算現在景物依舊人事已非.我還是很愛陶板屋!


十一月.十二月  患得患失月

每天上班上課都快悶死
一直囔囔著好想去旅行!!!!!!!!!!

新工作完全不忙好無聊ˇ但研習課程上的超級開心XD

其實我從來沒想過會遇到你
也沒想我我還會再愛
我一直以為我就這樣單身一年了
但老天爺卻讓我知道了原來我還是可以愛人

我想你是班上最了解我的人吧
和你在一起很開心很舒服 不管是戀人還是朋友
嘿親愛的男孩我從來沒後悔愛上妳
就算我永遠都無法習慣失去

但我會好好的所以你一定要幸福


『因為能當朋友是種珍貴,能夠相愛是種珍貴,
在世界上幾百億的人當中,我們遇見彼此,我們變成朋友,
然後我們心動,我們勇敢,我們相愛,
就算最後又變回朋友,我會希望對方是比我還幸福的人,
因為我們擁有過兩次珍貴的機會。』

現在理性的
看FB還真得覺得自己有病哈
和你在一起後.我每天都在發動態
好像在期盼著自己的發言會被注意到
也像是在囔囔著自己的情緒想讓你知道
然後每天每天就是看你FB
就算知道你現在不在.還是一直開來看

真的病的不輕.....

我想我會慢慢戒掉這病
我給我自己傷停時間
已經狠狠哭過了
所以接下來會好好愛自己

我要拼命賺錢.認真讀書.把日文學好.
專注於這些就不太會想太多

我想我越來越了解怎樣自我療傷
這次應該不會傷太久
因為我已和寂寞成為好朋友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逛街.一個人看海.一個人讀書.

一個人喝酒.一個人看醫生.一個人上班.一個人看演唱會

這些是我最擅長的

謝謝你那段日子的陪伴.
今後還有四年相處請多多指教"好朋友"~


因為你我又下個決定


我要一個人去旅行


一直不敢一直猶豫的一個人旅行
現在我有勇氣了

目的地是你的出生地"宜蘭"

我知道心情是帶著走的.所以並沒有覺得出去回來就會忘了一切

而是我真的堅強的好累好累了.笑得好累好累好累了


我想讓自己逃離煩人的台北去放鬆身心

想記錄此刻的樣子和衝動

想騎著車去冒險.去哪都好.只要開心自由就好

不管刮風下雨我都要去

因為決定了就要實踐


2012世界末日年
真的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謝謝這一路上不離不棄的你們
謝謝每個幫助過我的貴人
謝謝曾經愛過我的人
因為有你們才會有現在的我

也要謝謝自己

妳辛苦了.最後還是撐過了.都沒事了
謝謝妳好好地活下來了

或許我沒有豐富的大學生活.沒有愛情.沒有社團.沒有不用打工

但我擁有了愛我以及我愛的朋友們和貴人們

這樣就好 知足 滿足了

親愛的好朋友們
2013年也請多多照顧了(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