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休業試一早阿,發現豬頭皮剪ㄌ頭髮(他剪ㄉ不適合他ㄉ個行),然後老師囉唆ㄌ一拖啦庫,就讓我們討論小隊旗,我們邊討論邊聊天,豬頭皮也加入聊天行列,突然自戀狂問豬頭皮要去哪丟垃圾,要豬頭皮陪他丟垃圾,我問自戀狂為啥要他陪,他說它一個人怕遇到危險,蒨問他一個人為啥會遇到危險,
他ㄉ回答,竟然是我長ㄉ太可愛,所以會遇到危險,
阿哈哈~~~好笑,自戀狂越來越自戀ㄌ,
然候打掃完我們進行休業試廣播那頭一堆人在公維,我們也在公維,聊ㄉ很開心,放學厚去蒨家唱歌看電視,然候A一頓午餐和60元ㄉ撲滿,看一堆怪怪ㄉ人打球,就回家ㄌ
接下然寒假要怎麼過呢!我不知道ㄟ,大慨渾渾鄂鄂ㄉ過啦~~~~我有點不想放寒假~好想去上學ㄟ雖然有機車ㄉ老師,但看自戀狂耍白癡和其他人玩耍,跟死黨聊天談八掛也蠻好,不像寒假,我只有初2回去,其他時間都在家又不能出去,阿~~我ㄉ寒假阿趕快過ㄌ吧!(ㄜ.....等到開學妳一定會後悔想放假ㄜ...人都馬係安!內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