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從知道有莎士比亞這個人我就對它ㄉ文學有興趣絕不是聽ㄌ亞瑟王說莎士比亞怎樣喔~去查查才知道
莎士比亞創作了三十七部悲劇、喜劇和歷史劇以及一百五十多首十四行詩好多喔!至於它ㄉ名言我找到一些我喜歡ㄉ
例如:甜裡加甜, 不見其甜;樂中加樂, 才是大樂!
   知 識 是 幫 助 你 飛 上 天 的 翅 膀 . 

   愛情是一朵生長在絕壁懸崖邊緣上的花,要想摘取就必須要有勇氣。

   可以量深淺的愛是貧乏的。魔鬼也會引證聖經來替自己的居心辯護。從敵人嘴裏發出的讚美,才是真正的光榮。

   我們追趕一件東西的時候,不可跑的太猛、太快,跑過了頭,反而得不到。
   
   愛的力量是和平,從不顧理性、成規和榮辱,它能使一切恐懼、震驚和痛苦在身受時化作甜蜜
   
   戀愛是盲目的,戀人們瞧不見他們自己所干的傻事
  
   明智的人決不坐下來為失敗而哀號,他們一定樂觀地尋找辦法來加以挽救

   輕浮和虛榮是一個不知足的貪食者,它在吞噬一切之后,結果必然犧牲在自己的貪欲之下
  
   華廈再富麗堂皇,也只是墳上樓閣

   雖然權力是一頭固執的熊,可是金子可以拉著它的鼻子走

   為失策找理由,反而使該失策更明顯

   我們所要做的事,應該一想到就做﹔因為人的想法是會變化的,有多少舌頭,多少手,多少意外,就會有多少猶豫,多少遲延
   
   謠言會把人們所恐懼的敵方軍力增加一倍,正像回聲會把一句話化成兩句話一樣

   一個人思慮太多,就會失卻做人的樂趣
  
   勇氣是在磨煉中生長的

   真正的愛情是不能用言語表達的,行為才是忠心的最好說明

   最惡劣的事態總有一天告一段落,或者逐漸恢復原狀

   你的恐嚇,我一點都不怕,因為我的實力,是防衛效果最好的武器

   不要只因一次失敗,就放棄你原來決心想達到的目的豁達者長壽

   黑夜無論怎樣悠長,白晝總會到來.

   有很多良友的人,就等於擁有很多的財富。

 大概是這些啦~不知道個為最喜歡哪一句呢~(不敢放太多名言怕大家ㄉ眼睛壞ㄉ更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