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星座不同或相同或相差很多ㄉ(妳們一定看不懂接下去看啦~>_<)
先說差異ㄉ
最像牡羊座ㄉ人...最不像牡羊座ㄉ人...
 鐘大餅(超像ㄉ不要被他外表所騙喔!)       青蛙(超不像ㄉ我懷疑是不是他媽報錯戶口?)
 金牛座      金牛座
  芝麻(像爆ㄌ~)       映霖(不知到像還不像)  
 雙子座      雙子座
 胡椒粉(像!像!像!)        我(不像!不像!不像!)(我踹~)
 巨蟹座       巨蟹座
 小強(他外表不像啦!做起事就很像~)         阿麟(好像不像,又好像,像)(啥~繞口令喔!)
 獅子座       獅子座
  莊博(相信我~超像ㄉ~)       白癡禾(他超不像又超白目ㄉ)
 雙魚座       雙魚座
  阿蒨(像啦~)       巨人(他超不像ㄉ,我沒看過那麼愛生氣ㄉ雙魚,他一定跟青蛙ㄉ媽媽,一起去報錯戶口)
 最不像ㄉ是水瓶ㄉ是自戀狂(不像!不像!不像!不像!不像!不像!他是一隻豬~)(一休和尙ㄉ旋律)
 最不像天蠍ㄉ是呆呆彭(他不但不像~還喜歡裝呆~不過他在老婆面前就不會這樣~他很想讓她道他ㄉ知道他ㄉ真面目~聽不懂厚~嘿嘿嘿~)(不要管我~我瘋ㄌ~)
 最像射手ㄉ是伶和揚婷婷(超像ㄉ不管是有主見射手女伶,還是下半身思考ㄉ射手男揚婷婷,都超像ㄉ)

這是我自己覺ㄉ啦~~ (以上有言語~存屬開玩笑~請大家隨便看看啦!並沒惡意做人身攻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