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看到漫話裡
有一個非常冷ㄉ東西
如果要看要做好心裡準備阿~~~
內容是:
1.小雞深愛著小鴨,表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小雞就大吼:為什麼?這一切是為什麼?
因為媽媽說,,,,,(大家猜猜看說啥)


2.蜘蛛深愛著螞蟻,表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蜘蛛就大吼:為什麼?這一切是為什麼?
因為媽媽說,,,,,(大家猜猜看說啥)


3.斑馬深愛著小鹿,表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斑馬就大吼:為什麼?這一切是為什麼?
因為媽媽說,,,,,(大家猜猜看說啥)

4.熊貓深愛著小象,表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熊貓就大吼:為什麼?這一切是為什麼?
因為媽媽說,,,,,(大家猜猜看說啥)





























解答:第1題因為它姓雞,所以媽媽說叫〔雞〕ㄉ都不是好人

   第2題媽媽說成天掛在〔網〕上ㄉ都不是好人

   第3題媽媽說紋身ㄉ都是不良少年

   第4題媽媽說帶墨鏡ㄉ都是不良少年
看完我真ㄉ覺ㄉ好冷喔~~以上存屬趣味~~看完ㄉ
你要在電腦桌罵我白痴我是沒意見
就是不要打我,踹我和拿東希丟我
因為...人不是我殺ㄉ~(快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