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ㄉ開學~~~
一如往常ㄉ下去操場,聽一堆人說一些無聊到暴ㄉ話
回去教室後,就發書,發完,我就聽到要換坐位,
我就很緊張,不知這次會跟誰坐,
等到簡湯圓叫我去坐第6排第3個時,我還很開心ㄉ衝過去,
結果,我前面是阿媚,後面是映霖,右邊則是大餅,
看到大餅做在我旁邊時,我鬆ㄌ一口氣,還好坐在我旁邊ㄉ人,
不會很白目和很無趣,然後,不知道,是哪位白痴,說誰跟誰會講話,
就把大餅跟釋迦換,登登登登............
當場,我傻住還叫老師不要啦~~>_<,(被我知道那位白痴是誰就完ㄌ)
可是小強就很爽,當下真ㄉ想給它巴下去,欠揍喔,
不知道,我換ㄉ位子,沒有讓我很開心,還在那邊爽啥,
換好後,我ㄉ心情就盪到谷底,然後,我和阿媚就說要換位子,
簡湯圓就沒讓我換,這時,我ㄉ心情真ㄉ越來越糟,唉~~~~
坐在這個位子,不管是前面還是後面,ㄉ女生我跟她們都沒有很多話題,
可以聊,這樣算ㄌ喔,原本做在我旁邊ㄉ大餅,竟然換成釋迦,
我不是喜歡大餅喔,只是他人還蠻有去又不白目,換成釋迦,
就很無趣阿,而且他有時也很白目ㄉ,而且我就不能欺負他阿,他超愛哭ㄉ
唉~~~~~下課候,我跟阿琳子說,她說她也跟我有一樣ㄉ想法
唉~~真苦命阿~~到下午自然課時,
每次都很無聊,換完位子,更無聊,我又不想睡覺,
就只能看這牆壁發呆,慢慢熬到下課,
我跟阿蒨說時,她說她跟阿婷子剛上課都在聊上邪,聽到後,
心情再度蕩到谷底,她還很開心ㄉ跟我聊她跟阿婷子聊ㄉ,我就有點兇ㄉ,
跟她說不要告訴我我不想聽,對不起喔,我沒故意兇妳ㄉ,
不過,這樣ㄉ心情,沒拖到綜合課,綜合課也換組別ㄌ,
這次沒那麼糟,我ㄉ心情在綜合課,也慢慢平緩,再來
我們就在練舞,有一段,我練到一半,臉就好熱好像臉紅吧,就很熱,
跳到一個我們一直重復ㄉ動做時,就跳不太下去,然後,
因為大家都停下來,就沒跳ㄌ,我們在練幾次就走啦,
唉~~坐位>_<算ㄌ,我試試看能不能在這個坐位,可以很有趣,
不會很無聊啦!反正這坐位,只要做7個多月,7個多月就能拖離ㄌ
不過阿~~~
那7個多月好遙遠阿~~~~~~~~~~
我想坐久ㄌ應開會慢慢習慣啦~~
不過,還是好羨慕阿伶和阿蒨跟阿婷子可以坐在一起(厚~~還有不過喔!很囉唆ㄟ)(.......ㄟ我心情不好發洩在網誌上不行唷!我快說完ㄌ~不要吵啦)
好啦,最後我還是沒氣到把電腦砸爛(為ㄌ換位子ㄉ事)或拿鍵盤砸電腦
就這樣啦~~傷心ㄉ事不要再提~~咻咻咻~~我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