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6點多我就衝去蒨家~~到她家我就跟她等方佩阿
方佩來ㄌ~~我們就糊裡糊突ㄉ~~上ㄌ車~~
接下來就聽小天鵝教我們隊呼阿~~愛ㄉ鼓力等~~
不知不覺就到ㄌ香格里拉~~
然後,就進行傳說中ㄉ儀態訓練~
訓練完~就被感覺欠ㄌ他己千萬ㄉ營主任操
操完,我們就去搭那愛ㄉ小窩,
搭完後,我們就聽到集合音樂,
就趕緊回去,集合場
回去後,我們就在喀便當
喀完,就進行一連串ㄉ闖關活動,
闖完關,我發現這些大哥哥和大姐姐好八卦喔~~
闖完,回去集合場,聽蓮霧教我們練習中隊動作,就去野炊啦~~
野炊時,我們這邊煮蠻好吃ㄉ,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我在野炊時,發現青蛙那隊ㄉ玉米湯好ㄜˇ喔~
我問青蛙說,你們湯裡加啥,他說剛剛不小心把蛋白加進去然後再加玉米
和排骨,我聽ㄌ3條線掉下來,想說它們會喝湯嗎?
吃完飯,我們這組很快就收好ㄌ,我沒事做就去看青蛙那組湯變怎樣ㄌ,
看到,我就傻眼,湯變ㄉ越來越ㄜˇ,他們正在猜拳誰要把湯倒掉,我就問,
阿賓說,有人喝過湯嗎,他說有阿,那就是青蛙,超點ㄉ,
聽到快吐ㄌ,我去問青蛙有喝湯嗎,他還死不承認有,還說誰會喝阿,
然後,我們回去帳蓬換好衣服後,正要進去集合,他說只有4中才能進去,
什麼阿,它對2中有偏見,被趕出來後,我就跟芝麻和阿琳子去男生帳蓬,
找男生,找到男生帳蓬在哪時,卻感覺那氣氛怪陰森ㄉ,微風就徐徐吹來,
看那邊沒人,我們就趕緊回去,
回去後就聽到集合聲就去啦,
接下來,就一連串ㄉ表演,我們也拿著螢光棒亂揮,跟著蓮霧動起來,
晚會結束後,我們就去洗澡,洗完,就睡覺啦~~
到早上ㄌ,我們就去吃早餐啦,我們跟青蛙那組一桌,吃到一半我就跟阿蒨說,
看看隔壁20桌,好熱鬧喔,再看看我們這桌,為啥要3位女生要跟那些白目一起吃阿
然後,就一連串ㄉ遊園活動,接下來就是烤肉阿,在烤時差點要被煙燻出眼淚阿,
烤完,就閉幕式啦,閉幕完,就回去ㄌ,
到車上,就一堆人唱歌阿,唱完,我們就回家ㄌ
這兩天,雖然很累,不過玩ㄉ很開心阿~我想我不會忘記這兩天ㄉ所有回憶,
我會把回憶永遠藏在心理啦~~就這樣~~我ㄉ隔宿露營就這樣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