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當天我們就一群人
不知到發啥瘋
一堆人在下雨就跑去土城吃飯
到ㄌ吃飯ㄉ地方
我們一群人就跑去包廂
大吃大喝~~大吵大鬧
不知不覺就吃完ㄌ
吃完飯
有些人就回家 有些人就去網咖
剩下我和伶跟蒨
我們3個就去後站
到ㄌ後站阿
我從新買ㄌ一隻錶~想知是啥ㄇ~不告訴你~~哈哈哈
我們去蓋庫
拍大頭貼阿
拍完候
我們就去金玉堂阿
突中遇到怪叔叔跑到我旁邊出來
出怪聲音 害我當下銼到
我們3人以法拉力ㄉ數度衝去金玉堂
到金玉堂
蒨拿一個東西給我看 我差點要笑死
那就是 禿頭ㄉ真像 阿哈哈~~
蒨還說把這給青蛙看一定會笑死
逛完我們就回家ㄌ
由於本人過懶 所以打ㄉ很簡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