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弊正氣歌
教室有冷氣,考試有妙計。
用功靠實力,鬼混靠運氣。
於師曰枉然,願君莫放棄。
實在不得已,總得撐下去。
試多節乃現,一一現原形。
平考靠記憶,段考靠眼力。
復習考放棄,期考憑默契。
前後要呼應,左右要照應。
鄰居好關係,免得沒人理。
或為高科技,影印復影印。
或為純手藝,鬼神嘆絕技。
或為更經濟,課本剪下去。
或為三者齊,考場我無敵。
視力所磅礡,整排瞄過去。
當其貫全場,pass沒問題。
及格賴以尊,升級賴以立。
成績實繫命,留級會滅頂。
作弊這檔事,向來沒一定。
生疏沒關係,平時多練習。
小抄細如蟻,筆法要仔細。
動作太僵硬,老師會注意。
師生同一室,師走學生起。
一朝被抓包,代誌就大條。
大過寄回去,父母很生氣。
不打不成器,出手很夠力。
老爸別喪氣,聽我說下去。
考試不作弊,明年當學弟。
三分靠賭運,七分靠運氣。
悠悠我心悲,蒼天曷有極。

看完我只覺ㄉ有人敢唱給老師聽ㄉ話
我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