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發現了一件事!!!!!!!!!
不要啊!!!!!!!
阿阿阿阿阿!!
不可能一定不是真的!!!
前幾天ㄚ
我在看家族時
閒閒沒事做
我就在家族查詢那
打了BL
它就出一堆有關BLㄉ家族
我就進去逛逛阿 我到寫真集那
看到一堆BLㄉ照片 一開始覺ㄉ那些圖片
還好阿!就普普通通啊!
但一張接著一張看
我盡然覺ㄉㄧ張比一張好看
想說這種照片
怎麼會那麼好看啊!
怎麼會這樣!!!!!!!
我是不是陷下去ㄌ
可是我看BL小說時
沒有這種感覺阿
怎麼看圖片
有這樣ㄉ感覺
這一切
一定是我再做夢
不是真ㄉ~不可能是真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