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清明節
國定假日喔!
放假耶!!!!
早上阿
我就在駭客待了
將近快4小時(因為我弟霸佔電腦不放我才去網咖~~= =)
不過玩還滿爽ㄉ
沒人搶電腦
沒人鬧我
阿哈哈哈~~
然後下午阿
我和阿媚跟阿琳子
還有一些男生一起去打球阿
男生們打一下籃球
不知為啥他們
他們跑去跟小學生一起打躲避球
連阿媚也一同參與
剩我跟阿琳子
我們兩個就一起聊天
聊小學ㄉ事阿和以前打躲避球的戰況阿等
聊到一半阿媚就說要去打球
我們就陪她
到那
遇到老謙和芸瑄
阿媚就跟他們打
我則繼續跟阿琳子聊天(因為阿琳子跌倒腳在痛不能打)
聊了好多好多
連男生們不打躲避球
回來打球都沒發現
跟阿琳子聊天很開心
第一次跟她聊這麼多
也有很多的收穫
我知道也許有些事
換個角度來看
答案也許就不一樣ㄌ
有時候
真的不要想太多想做什麼就去做吧
人都會改變的
所以要好好把我握現在
珍惜身邊所擁有的啊!!!!!!!!!!
這是我ㄉ收穫啦!
最後阿媚要走
我們才回家啦!!!!!!!!!
聊完我真的想通了很多事阿!
阿琳子你真是我的救世主啊!
請接受小女子的一拜!!
阿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