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閒沒事做在網路上找到的
1、今年有什麼計畫或打算?
等放假~

看一堆小說和漫畫~


2、覺得自己是個好運的人嗎?為什麼?
還可以啦~但有時還是很衰的啦~~


3、最喜歡的人是?為什麼喜歡他?
獵人裡的奇犽因為他最聰明也是最帥的啦~~

4、是同人女/男嗎?周圍的人對你這一興趣怎麼看?同人女就是喜好BL的女性

同人女,因為我沒腐女子的境界~

5、畫畫的時候有什麼習慣或怪癖?
沒有ㄟ

6、請列出最喜歡的三部電影
哈利波特4、等待飛魚、冰原歷險記2。

7、請揣測下自己的未來  

未知數~~
8、每天要在網路上掛多長時間?
不知~~

9、如果你有機會成為吸血鬼,你願意嗎?為什麼?
不願意~~老娘~人做好好的~為啥要去當吸血鬼~

10、對於討厭或憎恨的人,會在心裏怎麼折磨他?
想太多~我沒那麼邪惡~頂多拿大砲轟他而已啦~~

11、如果有一天你面前出現一位美女/帥哥告訴你你是異世界的公主/王子,而你的國家正被邪惡操控,你會怎麼做?
催眠自己這一切都幻覺~不是真的~你騙不了我的 

 


12、自己夢想中的生活是什麼樣的,描述一下 

全家人開開心心的出去玩
13、知道我為什麼要問13個問題麼,(提示,數字,跟HIDE有關)
誰知啊~~


[
問題二]
1.
關於點你名的人你還想說什麼?
沒人點我ㄟ我咸嫌沒事做寫的

2.
完成畫稿很滿意卻被退回3次以上的時候,會放棄嗎?
相信我~我會 ~

3.
喜歡的風格會刻意模仿麼?
應該會吧~~

4.
對於喜歡的人會追隨到天涯海角嗎?因為?
想太多ㄌ~我不可能跟喜歡的人追隨到天涯海角啦~~少年ㄟ~~做人要實際一點不要想太多啦~

5.
嚮往的對象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不知沒嚮往過~

6.
喜歡打遊戲嗎?遊戲的話,喜歡什麼風格?會不會為了一套裝備不吃不睡呢?

 

還好ㄟ~我喜歡可愛豐~不可能~睡覺皇帝大~~

7.
對於花錢你會買喜歡的、實在的、時尚的、適合的還是會節約呢?
買喜歡的阿~

8.
請將這個問卷傳下去好嗎?
啊~隨便啦~

[
問題三]

1.
請闡述對"柏拉圖戀愛"的看法.
精神上的戀愛方式

2.
如果時光倒流了,你不得不從過去的時代選擇一個從新開始你的生活,你會選擇哪個時代
沒有壓力的時代(可能嗎?)

3.
優酪乳和果醬,更喜歡哪一個,為什麼
優酪乳~沒為什麼就是喜歡~不行唷~


4.
如果可以把你改造成很強大的半機械人,你願意否?為什麼?(請仔細考慮半機械人的
優缺點再做回答)

這個問題我拒絕回答啦~~

[
問題四]
1.
自己最喜歡的,心目中理想的是哪種受?
不知ㄟ

2.BL
的話喜歡看清水?H?還是更高等級的?希望是喜劇還是悲劇?
我喜歡看喜劇ㄟ有H也可以啦~

3.
最想養的寵物是?會給它取什麼樣的名字?為什麼?
嘿~最近不太想養ㄟ

4.
人生最大的遺憾是什麼?有去彌補嗎?
阿哈哈哈哈哈~~如果能彌補就好了~阿哈哈哈哈~

5.
中了6合彩拿到錢第一件最想幹的事是什麼?
請大家出去玩啦~~

6.
什麼時候會覺得一個人好寂寞?
很多時候

[
問題五]
1.
對於傳播的始作俑者,你想對他說什麼?
無言以對~~

2.
如果你是男人,你心目中的BL物件是誰?(答案必須是真人!)你願意當小攻、小受還是無責任的隨意派? 
不知ㄟ~~要是我的話我想當小受吧!!!! >////<

3.
如果有天你發現你沒法上網了,最想做什麼事情?
修好它阿!!!!!

4.
將來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你想從事什麼職業?
既長命又快樂的有錢人。

5.
如果手頭資金寬裕,你會去牛郎店麼?(無論男女,請認真回答~
不知ㄟ~

6.
你有喜歡的東西麼?(例如娃娃、車、刀等非生物的存在)如果他們活過來,你最想做的一件事。
它們活過來的話~~我應該會大驚!!!!


7.
平時上廁所,一般用幾格衛生紙?(捲筒式衛生紙) 
我家是用抽ㄉ= =

8.
你會因為和別人打賭而去做衝動的事情麼?你最衝動的一件事情是什麼?
應該沒有吧!

點名3人隊:

 

阿蒨子~阿婷子~阿琳子~~
我點到的人

不要裝有選擇性失憶喔!

敢裝的話~

嘿嘿~~到時妳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