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



,需要深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



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



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



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



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





心情不好時..出去走一走吧..



「切洋蔥時怎樣可以不流淚?」:「不望著它就行了。」



不望著會令你流淚的東西,那是唯一可以不流淚的方法。



當我想哭時,我就不望你。



這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



這個人,錯過了,就再也找不回來。



當愛變得虛假......請放手讓他離去。



當心已經破碎時.....請別放棄一切。



當夢變的很遠時....請堅持下去。



當你忘了自己是誰時....就請找回自己。



試著去明白很多事....試著去了解自己。



愛護一朵玫瑰,並不是得努力把它的刺根除,



只能學習如何不被它的刺刺傷,還有如何不讓自己的刺刺傷心愛的人。



很多事情錯過了就沒有了,錯過了就是會變的,緣份也是..



緣分其實很薄弱,只給予我們相識的機會



如果你只是等待,等待對方懂,等待對方明瞭....



那就永遠不可能相惜,相知,甚至相愛......



緣只能期待命運降臨;份卻可以用愛創造。



人在通過生命的急轉彎時,必須放棄自己的一部份,讓新的東西進來......



所以你心情不好的時候,為什麼不出去走一走?



又貼一篇啦~~

不過他說的很好有時候該放下就放下吧~

我知道這不是說放下就能放的下啦~~

所以套一句我說的時間最好的良藥

但不要可議的教自己放下喔!

這是風姐姐的名言

要好好記住喔!

阿哈哈哈哈~~

我怪怪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