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文課
嗚啦啦
現在老師好像在講書信
老師就講到
假如二十年後
大家都活到像言清標那麼老
剛好遇到鍾先生
想說很久沒見
來辦個同學會
要怎樣寫書信
剛好聽到阿琳跟媚講說
20年後鍾先生應該不會變吧!
讓我想到琳說
過不知道幾年後再回到學校會有什麼樣的心情
對阿
不知道是怎樣心情
蒨說應該很複雜的心情吧
20年後
大家再聚在一起是怎樣的心情?
不知道ㄟ
是3年級畢業才會有些感觸嗎?
再過幾個月大家都要面對基測
基測完就是我們的畢業典禮了ㄟ
講起來好像很遠
但時間是過的很快ㄉ
我在想畢業的時候我會不會哭阿
因為畢業了
大家要同一個班級或同一個學校都很難
不知道畢業那天會怎樣
也許我有可能不哭因為經歷過太多次分離了
我也可能哭
不知道
阿先不管這麼多了
總之現在要好好用功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