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熬一個多星期的苦難了(天音:喂~有那麼嚴重嗎??)
我終於回來了幾個星期沒見
各位有沒有想我阿~(好噁~) 
你們知道
我那一個多星期是怎麼熬過來的嗎?(天音:有誰會想知道?)
每天看小說和電視
如果都不好看的話
我就趴在那睡我的大頭覺
我就想我應該就昏昏噩噩度過每一天
等待暑輔的到來~
沒想到我那可愛的小電電
終於回來了
看到小電電
我就要唱一首歌
那就是
小電電您終於回來了
我期待以久的小電電
你終於回來了阿~(吶喊~我踹~)
總而言之就是我回來了~您有沒有很感動阿~(天音:感動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