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
就是阿!
蒨叫我回去新絕
我就想說太閒就回去啦~ 
可是今天上線時
玩不到幾分鐘就被送到迷路森林
什麼??
你說你不知道迷路森林是啥東東喔~
我就來為你解答吧
迷路森林
就是 GM偵測到或著懷疑玩家有用外掛或其他程式
就把你送到那
你要在5分鐘內去跟指路人士
回答問題
就可以回到原來地方

可是你知道嗎~
我今天一共去了7次ㄟ
整整7次
一開始是很LAG才進去3.4次
那也就算了
可是沒有LAG了
他也給我進去
我去大廳或者要去練功
甚至走到一半
都被抓進去ㄟ
是怎樣
我又沒用外掛也沒用其他程式阿!!!!!!!!
你說說看我跟你有仇喔!!!!!!!
一直讓我進去
一直進去要我怎麼玩阿!!!!!!!!!!!!!!
真是的
所以我只好先下線
然後看看等一下會不會好阿!!!!!
之前我在江楓伺服也沒這樣阿!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等一下再不好我就去玩墨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