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這個麻?? 
本人是看到好像大家都有打網誌
才想打幾篇的阿~
不然喔! 
我早就忘記有這東西存在過了=_=(被踹~)
 最近不知要打啥
也就很少打了
不過到跟朋友聊了好多阿~ 
列如要去畢旅的事阿~
 前幾天還跟阿婷子討論過
這次畢旅
我不知道要帶啥東西ㄟ
帶衣服還有一些東西吧
至於是要帶哪些東西呢~
 我也還沒想到=_=
 不過確定要帶的就我的多啦A夢啦~
 大家一定很好奇帶多啦A夢做啥~ 
多啦A夢是很久很久以前
肯德基爺爺送我的收音機啦!(誰送你了=口=) 
就那收音機啦~
 我有個習慣就睡前
有時要聽一下收音機啦~
 阿不然睡不著時要幹麻~
 不過那收音機有4.5年歷史了~
 是陪在我身邊最久的東西了~ 
天音:你這是暗示在你身邊的東西都活不久囉~(快閃~~)
 阿~在我們還有討論的有關住飯店的禁忌啦~ 
我先講我發生過的事阿~
 雖然有些人聽過還是不厭其煩的說一次=_= 
就是阿畢旅時(我不適度自強的喔~) 
我們那時
因為老師給我們鑰匙
就要我們很快的下來排隊吃晚餐
我們那時也沒想太多就很開心的拿著鑰匙把門打開
把東西丟進去就衝下來了
根本沒想到啥禁忌
然後晚會結束我們就回房間啦~ 
回房間時沒發生什麼事
玩枕頭戰的玩要洗澡的去洗
就這要到要睡覺時
就發生了事情了
我們房間有5個人
我阿很慶幸只有牙齒痛阿
有另一個他頭暈
其他3個都吐了
她們就輪流到廁所吐=_=
 我們還請老師跟帶團的大姐姐來看看
我們弄到快1點才睡覺
現在想想那層樓好像就只有我們有事ㄟ= = 
或許是因為我們沒遵守禁忌吧~ 
俗好說的好寧可信其有不可信期無囉~
 因為這樣我去知識+查了查
 ※以下介紹一些在外住宿的禁忌 ~~ 

★『在進入旅館房間前先敲三下門』然後進去房裡面的時候,並在心中默念:我只是到這暫宿一段時間,如造成困擾請多多見諒!如果有好兄弟在裡面,算是跟他們打個招呼,表示對他們的尊重!亦有人說在入門前要踏三下! ★『進房後沖馬桶並蓋上馬桶蓋』代表把不乾淨的東西沖走。

 ★『鞋子勿放整齊』據說鞋子如果整齊的放在床邊,會引起靈界的朋友的好奇而來鬧房唷!所以脫下的鞋子或拖鞋要散開來放或一正一反放。 

★『邊間不要住』飯店的邊間或地下室儘量不要住,就風水上來說,那些地方是鬼魅入侵的首要通道,是陽氣弱、人氣不足之區。另外,房間的窗外鄰近大樹或貼牆較近,因長期讓房間處於幽暗,所以與其他房間比較之下,自然也就是鬼魅聚集之所。 

★『最好睡床上』一般來說,床有床母或床神,可保護床上的人並令人安心,只有往生的人不需要床。因此在外住宿如果有床就睡在床上,最好不要睡在地上。 

★『佛像向窗外』若有習慣隨身攜帶佛像的人,在進入房間後,最好馬上將佛像懸掛於房內並朝窗外,因為向外的佛像可招佛,向內易內神通外鬼,反而導致鬼事連連。

 ★『門窗不打開』入夜後,不可聽門窗有聲而立刻打開,鬼魅可藉一陣風或氣流趁虛而入,讓人整夜不得安寧。

 ★『浴缸不蓄水』浴缸內不要蓄水整夜,由於水面如鏡正是鬼魅進出的大門,是迎鬼通道。 

★『入睡前要開小燈,不要矇眼睡覺』全黑的暗夜是邪靈顯形以及聚凝力量的最佳環境,一旦陽光陽氣耗盡,自然怪事連連。 

★『衣物不掛牆』單薄衣物不可隨意掛吊牆上,就命理的角度來說,有形就有靈,飄忽不定的衣物易被附身外,自己也容易被嚇到。

 ★『雨傘不打開』攜帶的雨傘,入房後不可立刻打開,民俗用傘遮陽做禮儀,遮陽就是能聚陰,一旦陰聚於屋內,則可能招來邪靈鬼魅。

 ★『在飯店裡說鬼故事』會引來許多好兄弟的旁聽! 也有許多人在出遊的時候,會自己隨身準備法器在身邊以便保身。在外出的時候多半會帶著護身符,保護一路上的平安,而在國外,通常旅館裡會準備一本聖經,而且幾乎每個飯店的房間裡都有,因為外國人有許多在睡前有禱告的習慣,另一方面也有辟邪的作用。

 最後我下個結論

就希望開開心心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