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第一天的早晨我滿懷興奮的期待畢旅
到了學校
大家準備好就上車了啦~
一開始導遊跟我們講一些注意的事項
然後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唱歌到自科學博物館
一開始就聽那熱忠講解的解說員,講著大魷魚的事
接下來那酋長帶我們逛了一堆很無聊的東西
當我腳走到不想再走時終於吃飯了~
吃完飯~就去那我沒興趣的歷史博物館
在去的路途中~那酋長跟我們說去那要講一些台灣史
聽到這我就決定當木頭人不去鳥那台灣史
不過進去裡面到看到幾位熟悉的面孔
像是丁日昌阿忱葆楨阿還有有銘傳耶~
就當我看到一半時
蒨說聽兩津講話會很好笑
我就想說既然那麼無聊
去聽聽看好了
我跟蒨就一邊走一邊聽兩津看到東西的評論
結果是出來笑到嘴巴酸~
還好有兩津去博物館才沒很無聊
然後我們就一群人上了車,往王子大飯店前進啦~
到了飯店~一群人拖著行李上去後~ 
然後就去吃飯啦~
吃完飯~ 酋長就帶我們去看彩虹劇場~ 
內容大概就是一個海盜遇到一堆事~(很無聊~)
 看完我們就回飯店啦~ 回到飯店~ 
大家都洗好澡時
我們就開始自拍啦
五個人照一張~ 
照完我們就跟金貞勳約會(宮野蠻) 
然後就睡覺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