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這是我聽到別人講我把他改編的一段話
也就是我寫在課表後面那堆話~

有一天身體對心說,如果我受傷會有醫聲幫我治療,

那心你呢?心說:我只能自己療傷

每個人在心痛時,都有自己治療的方式去療傷,

或許是大哭大鬧.大吃大喝或者跟朋友訴苦.去爬山游泳....等,

但最嚴重的是忽略自己的心痛,

而我在失去我的最愛的時候.難過的時候,

都是先大哭一場,

然後在跟朋友一起玩或者聽聽音樂

我就好了

雖然有時

心無法把自己治療好,

但他可以吃一個叫時間的藥.........

這是我上湯圓課太閒所寫下的
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