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再也沒有人比你
還要跟我有緣分的了
曾一起歡了的時光我永遠不會忘
或許當初我們都還小
不知道上帝原來已經把我們綁在一起
但因為我的蒙懂無知錯過了你
因為昨天剛看完曾與你一起看過的動畫
突然很想你
我自心理面很自以為是的跟你約定著
雖然現在我們斷訊了
但我相信
我真的相信
總有一天我們會見面的
所以我要再還沒與你見面時
要活的好好的
要活的很快樂
等到與你見面的那天我會讓你看到
沒有你在我身邊我也可以很幸福
之前我想到你都會哭的很慘
但我跟自己說過了今天
想到你要覺得很幸福
不能再為你掉淚了
結果我做到了
你知道麻
我從來沒會後悔過遇上你然後喜歡上你
但我卻後悔自己當初就這樣不告而別
或許是太想保護自己不要受傷才那麼做
但卻不知道那反而讓我傷的更痛

我無奈的選擇放棄
並不是不愛了
但我愛了又如何?
人生有太多的巧合
更有許多許多的不如意
或許不能跟最愛的人在一起
是最完美的結局

我不會在執著難過
我只會再回憶時有些落寞

生命裡最不捨的那些
會被自己藏的最深
所有的悲傷
最後都會隨著時間淡去
而刺進心理的
老了也不會忘記

最後我想說
是你教會我什麼是真的快樂
現在我過的很幸福
希望在遙遠的彼方
你也要過的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