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呀呀~
從國1到國3發生了
許多事不管是開心的.還難過的.生氣的事都有
現在已經是國3生了
發生了許多令人大驚的事
直到今天我還在努力的去習慣
那些事我不像某人很厲害一下子就習慣
每天都要去習慣
因為我必須去面對他們
有時真的好累
不想要去習慣
不想要去面對
我知道我是在逃避現實
但是還是得去習慣=口=
 我一直跟自己講
我不是他
我沒那麼厲害一下子就習慣了
我真的需要花時間
才能把它所做的事
當作是平常事
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或許我太笨吧
我現在再慢慢的去習慣
如果習慣累了
就讓他們的事慢慢去釋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