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哈哈~ 
我也變成腐女啦~ 
我看完小綿羊啦啦啦啦
我的選擇還是有紀~ 
因為他超超超可愛的~>///////<
不過楓也不錯啦~
重點不是這~ 
姊妹們有人站出來說話啦~ 
以下我去某地方~ 
看到的文我轉貼的
他說喜歡BL不是錯~BL是好物
我們就來看看吧~ 

大家好~~~又到了亂入茶室的時間!

今天所討論的主題也具有衝擊性~~!!

 

而且這次還包含有極大的誤導論言!!

 

以下論言不代表本人立場,也不代表事實符合性。

純屬怨念等搞笑文章,無傷大雅之意。

若使觀者有不式或反感者,在此說聲抱歉。

 

準備好了嗎?^^

 

GO!!!

 

 

你~!是愛好BL的同人女嗎?

你~!常常被人說~喜歡BL(GL)很不正常嗎?!

 

Dark今天在這裡告訴大家!

其實呢~男生喜歡GL女生喜歡BL是很正常的論言!(眾:喔喔!!)

 

為什麼!?

在這裡我們依女生喜歡BL看待整個事物

 

人之初~性本色~

男的女的小的大的老的幼的正直的變態的

不管是哪一種人他們都會有被性慾所吸引的一面!

 

誰說女生就該看少女漫畫~男生就該看少年漫畫?

 

錯了!!是女人就要看少年漫畫!

是男人!......還是要看少年漫畫

 

少女漫畫是給交不到女朋友!整天妄想的御兄的!!!!!!!!!!!

 

女人~愛的是男人~

少女漫畫大部分都是以女性觀點去看一個故事~

當一個女生在看少女漫畫時~會出現兩種情況~

 

1.把女主角模擬城自己~去體會這種境界

2.單純去看一個故事~體會畫中女主角的境界~

 

不管你是從哪一個觀點去看....你可知道情況後果嗎?

 

後果就是.....↓

 

 

 

 

 

 

 

 

 

 

 

 

 

選擇1者方式閱讀!

有90%的女性會變成花(白)痴~

 

因為現在大多的少女漫畫~常常不是誇張的令人發癲,就是想法花痴的令人吐血~

然而~這些花痴女(男)居然有如此美麗動人(作嘔)的結局

真是令人感到不可思議,而有些清純小少女就這麼相信了。

開始想像自己是漫畫中飄落花瓣外加閃光的女主角?!(美少女戰士?!XD)

很遺憾的~當你變成花痴時,失戀的日子才剛開始。

 

在此表揚一句某楓日記的段落

我一向不喜歡少女漫畫,原因不外乎就是劇情總是那個樣,愛情加上巧合加上誤會

用漂亮的人物做包裝,其實內涵就只有這樣,(這裡有支持少女漫畫的人的話,先說聲對不起了m(__  __)m)

因為這樣,我根本沒看過多少少女漫畫

 

某楓的這句話!真是深深的打動吾的心!是啊!!就是這樣!沒錯!就是這種感覺!

大多的少女漫畫確實就跟楓說的一樣毫無內容,用個人心中的想法搪塞所謂的"涵義",其實真正說起少女漫畫的道理

還不是我愛你你愛我死去活來,各各遇到愛情都"頭殼裝屎"!

不難保你在其中悄悄的變成花痴女,自己都還不曉得勒!

 

 

選擇2者方式閱讀!

恭喜您~有60%成為女同性戀的機會!

若您還喜歡有H情節的少女漫畫者!

恭喜您!有80%成為女同性戀的機會!

 

為什麼呢?因為當你看一個女孩哭泣ˋ歡笑ˋ暗戀一個人的心情

因此而覺得這部漫畫讓你有喜好的感覺,那麼!

您嚴重了!!因為您的好感是來自於女生!

 

那麼含有H情節的少女漫畫就更不用說了!

 

 

看到以上這麼可怕的結果!您還敢看少女漫畫嗎?!?!

 

 

 

接下來~就讓我來解釋女生看BL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很多人常常跟我說:「一對俊男美女站在一起不是很養眼嗎?!」

我會非常非常直接而且用很正常的口氣回答他:

「啥?!才不呢!如果那個男的很帥很帥很帥!你對他有極度的愛!

你看到一個女生跑去抱他你不會覺得很OOXX嗎??

(他們只是說我想太多了= = 我才想說,你們有腦子都不會想嗎?!)

是的!沒錯!這就是""!

一個徹底對男人死心塌地的愛!

愛到沒有辦法接受別的女人去擁抱他的愛!

 

所以這就是BL的愛啊啊啊!!!!!!!!!~~~~~~

 

 

所以!我覺得喜歡BL並不是一件可恥或是奇怪的事情!

 

同性戀的愛!是一種無法比擬的最高境界的愛。

無分性別,可以徹底愛上對方的愛

 

指為性別而相愛,我個人覺得這種愛是非常虛偽且模糊的!

你之所以愛上一個異性,其實說清了原因就是:因為他是女(男)生!

這種原因非常的可怕且平凡,平凡到自己已經沒知覺!也把自己最原始的愛給遮住了!

當一個男人走在生命的旅途上,也從來沒想過跟他擦身而過的男孩,會是他生命中的伴侶

當他們相見,當他們彼此認識,當他們發現自己毫無理由的愛上一個男孩的時候。

內心道德的掙扎!坎坷路途的未來,沒有巧合,沒有奇蹟!就這樣走下來的愛!

BL就是這麼的純潔ˋ附有比任何故事更深刻的感情!!

即使生活中沒有太多浪滿!也沒有跟對方說我愛你!卻可以深深的理解到對方的愛!!!!

 

這才是愛啊!!!!!!

毫無雜質!純潔乾淨的愛!!!!!!!!

 

 

這就是我愛BL的原因啊!!!!!!!!

但是令人感傷的是,現代人似乎不了解這一點,只是將BL當作一種新奇ˋ有趣的東西。

卻都深深的破壞這種境界的美,讓BL似乎被醜化了,噁心化了。

非常令人感慨......

 

但是!我相信仍有很多同人女有著跟我一樣的想法!!!!

 

 

以上怨念發洩完畢....

 

OK!回到正常!

我想我因該寫出不少同人女的心聲吧?^^"

其實呢~我前期有時候自己也會看看少女漫畫(後期得了正常向恐懼症,所以就沒在看了)

當然以上所指的~只是"大部分"的少女漫畫,並不是所有少女漫畫都這樣的^^"

不過大部分的人(不只女人喔!男人也是!)碰到愛情的事情就把自己裝的真情聖一樣

其實自己有沒有好好愛?有沒有好好珍惜?我看只是想要別人覺得自己的愛情很偉大

讓我覺得這種愛非常的噁心(所以我最近才得到正常向恐懼症),而且也讓我覺得男女的愛情很虛偽

當然我也理解有些人不是這個樣子的^^"但是我私底下卻還是會有點反彈

(當然我也更愛BL了!簡直就把BL當作生命XDDDDDDD)

雖然我說的有點誇張!但是我絕對相信!有人真的會學少女漫畫裡面那樣的女人花痴= =

有男(女)朋友就走路有風嗎?單身自由不好嗎?失戀就很可憐嗎?

就這麼需要愛嗎?

 

心中有"愛"的人!不管走到哪裡都快活!

 他說的真好阿~
你知道嗎~
腐女已經有名到
在日本有腐女街ㄟ~
裡面有許多東西
超超超超棒的~
有機會我有要去看看~
腐女街介紹的網址
http://www.cuhkacs.org/~benng/Bo-Blog/read.php?290
就這樣啦~
BL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