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
聽到一首
還蠻不錯的歌
五月天的天使

天使     
  
曲:怪獸   
詞:阿信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護著我的天使  從此我再沒有憂傷
你就是我的天使  給我快樂的天使  甚至我學會了飛翔                                                                                
飛過人間的無常  才懂愛才是寶藏
不管世界變得怎麼樣  只要有你就會是天堂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你就像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
像詩人依賴著月亮  像海豚依賴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想想曾經我也有一位天使呢~
只是發生了許多事~
而這位天使卻在我身邊消失了~
以前有天使在我身旁時
我沒有煩惱
但是
他已不在我身旁了.........
現在的我阿~
其實發生了許多事~
我也知道有許多事
我要去解決和面對
就好像我們遲早要變成大人
但我們害怕面對那些事情
有時候我會想
此刻的我
該說什麼又該做什麼呢??
有時甚至忘了
什麼是快樂
我到底要做什麼??
完全沒有頭緒
可是明明有好多事等著我去解決
有好多事我還要去做
可是
好像
只能眼睜睜的
看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基測一天一天的到來
每次看到大家
總覺得我好像要做些什麼或說些什麼
但總是什麼事都沒做的
站在那邊
就算我真的做些什麼
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那麼做??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有這樣的感覺~
我想我或許在逃避吧~
不想去面對那些事情
因為我還沒想好該怎麼面對?
該怎麼解決?
或者
該說什麼?
所以
就把自己的心矇蔽起來
就算看到了
也當作什麼都沒看到=_=
日子久了
答案還沒出來
事情還沒解決
就變成現在這樣的我了吧~
明天
我又該何去何從呢??
我沒有答案
不過我想
我現在是該把矇蔽
自己心的那塊布
慢慢解開了
因為
我準備
慢慢的去找答案
就算找不到~
答案也許就會來找我吧...........(妄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