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完蛋了!!!!!!!!= = 
靠腰= = 
第6次複習考成績出來了= = 
好爛非常爛!!!!! 
破歷史心低ㄐㄐㄅㄅ
厚又!!!!! 
我怎麼越考越爛啦啦啦啦~~~~ 
看這自己的成績單
 PR從40幾到50幾然後又40幾最後到38~ 
怎麼半阿阿阿阿阿阿= = 
距離基測眼看就快要倒數20天了!!!!! 
我到底在幹麻啦啦啦啦= = 
我明明就有看書= =
 怎麼考的比沒看書還要低= = 
ㄐㄅ
應該是我粗心錯太多了= = 
該對的都不對
都對一些用猜ㄉ囧
後天就是段考
然後複習考
然後基測最後畢業!!!!!! 
時間 真是過好快喔喔= =
 我都還沒心理準備
就一直考考考考
然後結束= =
 我最少一定要PR40 
可是看這樣在邊緣徘迴
我擔心基測連35都不到呢呢= =
 阿阿阿阿阿!!!!!! 
我好混阿阿阿阿!!!!!!!! 
ㄐㄐㄅㄅㄉ= = 
上帝保佑我吧吧吧吧= = 
怎麼有些人是一直在進
而我一直退呢!!!!!! 
還跟阿搞.蒨.媚組成破新低四人組= = 
ㄐㄅ
不過抱怨又能怎樣呢!!!!!!! 
依舊要考試阿阿阿
這就是所謂的國3生阿
一直考一直考!!! 
唉!!!說再多也只是發洩情緒而已!!!!!!! 
我們依舊要往前走!!!!! 
就算看不到未來!!!! 
還是要繼續走阿!!!! 
因為人生不會
因為你而停留在原地
地球依舊再自轉
太陽每天還是會從東邊升起西邊落下!!!! 
你說對不對??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les810529 的頭像
sles810529

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ochibread
  • 都對一些用猜的喔ˇ<br />
    那你下次全部用猜的啊哈哈阿XD<br />
    <br />
    對~~~X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