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又又又又又又又又~
我不依依依依依依~<------很混的又複製ㄧ遍~哈哈哈~
聽到這消息~
我想罵那個報導人
仁跟龜梨怎們會不合呢呢呢呢~
上星期我看日韓音樂瘋時
主持人還口口聲聲的說
之前演唱會不合的消息是錯誤的
他根本就沒有不合阿阿阿阿!!!!!
你現在給我說他們不合是有什麼根據阿阿阿!!!!
你說阿!!!!你給我說清楚!!!(激動~)
看到這篇報導時~
突然有種很囧的感覺=口=
仁不是才剛回來嗎嗎嗎嗎嗎~
可是
他現在發這消息~
不就在粉碎歌迷對6人在ㄧ起的期待了嗎嗎嗎~
吼又又又又~
你這樣會害我很擔心ㄟㄟㄟㄟ~
這樣分成3個團體
那什麼時候才會變回來阿阿阿阿~
你只說會分開成為3個團體~
不要到最後沒把6人的KAT-TUN變回來來來!!!!
不過
你們為什麼會這樣決定阿阿阿阿阿~
對於這樣的決定
你們6人又有什麼感想阿阿阿阿阿阿~
好想知道喔喔喔喔喔~
我雖然不是很反對這麼做
但我還是想看6人的KAT-TUN久ㄧ點阿阿阿~
我還沒有聽夠6人的歌聲阿阿阿
6人的演唱會我也沒看夠阿阿阿阿
我不依我不依啦啦啦啦啦啦啦!!(被巴)
可是這是上頭的決定阿~
還是只能接受事實阿阿阿阿~
(因為我不會說日語打去傑尼斯公司抱怨~哈哈哈哈~尷尬笑~)
我只能好好珍惜KAT-TUN6人的時光了了了~
不過對於分的團體
有ㄧ些感想
龜梨和丸子這組ok
很正常
我非常期待他們會呈現什麼表演
田口.聖.上田~這組組合有點怪
因為演唱會田口和聖是激動派
突然
跟上田這位很認真但又話沒很多的人組合
有點怪
我想到時話最多的應該是田口或聖吧吧吧~
最後ㄧ組
仁和山下
是個超級親友團
雖然知道他們是親友
但但但但...
不善於表達自己的內心感受的仁
和山下
會有什麼表演呢呢呢~
好期待喔喔喔~
不過
不管怎樣
到時候大家都很忙吧吧吧~
要好好照顧身體喔喔喔~
精神上會ㄧ直支持著你們的啦~
加油啦啦~
還有上頭那位大大
分開了ㄧ陣子後要趕快變回6人的KAT-TUN喔喔喔喔喔!!!!!!!!!
可是做這麼多評論
這消息也沒有確定是真的=口=
所以還是有可能是虛假的吧吧吧吧~
不要太放在心上啦啦啦~ 
如果是假的那就太好了了了~(暗中祈禱=口=) 
還是等熊姐的正確消息吧吧吧吧~
而且他也只是說很有可能變成
不代表絕對ㄧ定會~
還沒確定還是不要妄下定論~
不過不管是真或假
我已經對這消息抱怨完了XD~(我是跟很閒的傢伙~哈哈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les810529 的頭像
sles810529

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sles81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蒨
  • 不要相信那個蠢到爆的報導啦(茶)<br />
    KAT-TUN拆組、不合,<br />
    不就跟內跟亮是仇人這種事情一樣荒唐嗎?<br />
    他們可甜蜜的咧!!!!!!!!!怎麼可能!!!!!!!!<br />
    <br />
    嗯,而且再怎樣日分那應該會有消息吧?<br />
    半點屁都沒有你是在緊張什麼ORZ